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西原ケイタ】是M-笨蛋-還是變態


書名:Mなの?バカなの?変態なの?
作者:西原ケイタ
出版社:笠倉出版社

出版日:2012/6/20

簡介:
唯一能將吸引男女目光的帥哥高中生‧章久耍得團團轉的人,就是 任性人氣小說家‧蓮。身為青梅竹馬的蓮甚至說對他自傲的臉蛋「沒興趣」…。並非想聽到誇獎,只希望他能多看自己幾眼而已,章久因此擬定出一項作戰計畫!! 帥哥高中生×傲嬌小說家★青梅竹馬之戀★有許多笨拙攻的作品集登場,還有增筆新稿哦。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2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還好這本沒有辜負我的期望XDDD
不過西原老師的作品其實也不會讓我特別期待劇情啦(汗)
他的劇情算普通,不過角色的互動或屬性還挺萌的
只是還是看過就忘,雖然我很喜歡他的畫風就是了…

但這次這本真的不錯看,雖然劇情…嗯發展非常的迅速…可能對某些人來說也很雷
不過M攻真的是我的菜!比起M受我更愛M攻,M受的話要主動才行(?!)
加上我最喜歡變態攻了!又有M屬性跟黑髮真是太棒了XD
所以雖然是很「BL」發展的劇情,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而相澤也是個很萌的傲嬌,為了補償過去所犯下的錯,才無法反抗日高
雖然一開始很不情願,不過後面變得在意起日高時的反應真是太可愛了>///<
老師也說這是他很中意的作品,所以還會以同人形式畫後續
真希望後續也能集結成單行本啊,一定很萌ww

另外我也很希望日高哥哥能出個系列作
黑髮、眼鏡這不就是我的菜嘛?如果是受的話那就更好了A_A(喂)

「甜蜜的關係」
喜歡甜食的男人跟隔壁鄰居的情夫所發展出的奇妙關係,是個很可愛的小故事
兩個男人一起做甜食的畫面還真是有夠溫馨的(?)
這篇也真的像篇名一樣很甜XD

希望尚禾會代這本,代了我或許會收吧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雖然這本我邊看邊吐嘈
    不過變態M攻真是太棒了(拇指)
    小受被這樣的攻迷住真的沒問題嗎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變態迷住...只要自己也變成變態就沒問題了!(誤)
      我真的好喜歡這本的M攻啊~>///<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