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井上マサト/さわうみ】化身抱枕的甜蜜時光


書名:ピローdeメロウな日々
作者:井上マサト
原作:さわうみ
出版社:大都社

出版日:2012/6/28

簡介:
今晚,我將被這個擁有魔性美的男人擁抱而眠,化身為「抱枕」。樂間彬不小心將坂崎虎王最重要的兔子抱枕「樂千」給丟了,不得已只好作為「抱枕」的替身,跟虎王同床而寢。虎王雖有著絕美的容貌,生活能力卻是零,樂間被他耍得團團轉的同時,也發現自己的目光越來越無法離開他…。個性完全相反的二個人,彼此間慢慢孕育出輕緩&沉穩的戀情★超過150萬人次點閱的人氣BL手機小說改編成漫畫,另外還收錄了增筆新稿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5
劇情:1.5
畫風:1.5
總評:1.5

--

心得:

這日版封面的配色實在有夠恐怖……
尊X版雖然好一點,但要不是朋友有借,我應該不會想租這本= =

雖然這本算有劇情,不過可能因為是新人的關係,劇情轉折上很不自然
畫風也算不上穩定,總覺得有幾處臉或表情看起來都很怪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本是改編漫畫,難怪很多地方都卡卡的…每話斷的地方也很怪

說真的我對改編漫畫本來就不抱期待,倒是比較想去看點閱超過150萬次的原作小說

以漫畫來說,劇情其實滿老梗的……
搬家公司的員工彬不小心把客戶虎王的抱枕扔掉,做為補償,彬只好當虎王的抱枕
還好虎王不是粗獷的男人,不然那畫面應該會很恐怖(?)
但對方長得很漂亮這點也是非常讓人傷腦筋啊

就這樣每天晚上一起睡,面對如此漂亮的男人,彬漸漸產生了情慾(?)
只是可能因為井上老師畫風的關係,我實在感受不太到虎王很漂亮or可愛…

還有我每次看到尊X出書,總是很自然會想到應該是H本(欸)
還以為這本肉會很多,結果翻過後覺得好清流啊……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部的攻受令我感到很驚訝

一般來說怎麼看都是長得比較漂亮且較矮的那個角色當受吧?
但這部居然是相反,有種意外的驚喜XD(雖然我沒特別喜歡美攻或矮攻)
只是以個性來說,虎王確實比較適合當攻…彬當受或許也意外地有萌感?

不過這本的劇情跟畫風都很難讓人萌起來,所以真的很殘念…
總之我不太推薦這本,就算只是想打發時間也不要借比較好XD(BY 友人)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