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水名瀬雅良】愛上討厭鬼!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2/7/25

簡介:
討厭,討厭,討厭…最討厭!但是,為何卻又如此在意那傢伙呢?香月千尋是個小劇團的演員,每天都過著一邊接受演技訓練,一邊靠打工來勉強餬口的日子。某日,千尋經由叔父的介紹,以打工的身分被派遣到某高級公寓擔任男幫傭。然而,雇主的青木悠人雖是精英中的精英,卻是個鄙視千尋又尖酸刻薄的討厭傢伙。為了表示心中的反抗,千尋更加努力、認真地去做好每件工作,但沒想到悠人卻因此而會錯意,誤以為千尋對自己有好感,於是在態度上有了奇怪的變化──!?如果有一天,你最討厭的人突然發表你和他是戀人的宣言,你會怎麼辦呢?強勢的超優秀精英VS不服輸的打工男幫傭所帶來的風波不斷卻充滿甜蜜的愛情故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水名瀨老師,所以本來以為水名瀨老師+日角我會看得很痛苦
結果意外地還OK,大概就是所謂的負負得正?(並不是)
是說水名瀨老師怎麼那麼愛畫跟演員或演藝圈有關的漫畫啊,剛好是我最沒愛的領域
不過這篇的小受只是小劇團的演員,幾乎都沒有演戲的成份倒是還好

一開始兩人互看對方不順眼,但千尋為了工作賺錢還是不得不待在悠人家當幫傭
不過這好歹是BL,再怎麼互看不順眼,這樣相處久了還是會莫名地(?)產生感情的
而悠人是個非常單純的小攻,被人講了一些話後就誤以為千尋喜歡自己,便想好好珍惜他
對千尋釋出好意,甚至還將他作為戀人介紹給自己的哥哥,為此千尋感到既驚訝又生氣
 

說清楚後,悠人才了解到原來一切都是自己誤會了,覺得自己被千尋討厭,開始刻意避開他
後來當他知道千尋其實沒有討厭自己時,感到很安心,也又繼續對千尋釋出好意
而千尋也受到悠人的影響,漸漸地也變得不討厭對方了

悠人不只單純也很純情,一開始咄咄逼人的態度完全消失,超反差的XD

然後後面發生一些拉哩拉雜的老梗我就懶得講了,反正還是HE

是說這本有些地方害我笑到被口水嗆到= =
第一個是悠人對著做菜中的千尋說:「好美…」然後千尋就因此臉紅的地方(好少女…)
第二個是最後H前,悠人對千尋說:「今晚…我不想讓你回家」的地方(好老派…)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我的笑點在哪,不過認真說這種話的人我真的會想笑他Orz(對不起)


好啦我承認這本真的有比之前幾本要來得好看一點點點點點點…可是我還是不太喜歡(汗)

相關文章 :

4 則留言:

  1. 去年(?)知道台角要出這本就跑去順了漢化來看
    一開始還OK吧,大概看到第三話(的樣子)我就想問這什麼狗屁展開XD
    也沒特別喜歡,可是不得不說這畫風挺精緻啊(可惜了的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面還OK啊,可是愈後面就愈...看到我都只想笑了(默)
      畫風是不錯啦,可惜不算是我的菜ww

      刪除
  2. 你整理的那個日本7月新書..
    我竟然看到川唯那二本舊書!!!這是再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新裝版,封面重新畫過
      有沒有加新內容我就不曉得了..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