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鷹丘モトナリ】欲望開關


作者:鷹丘志成 
出版社:芳文社
出版日:2012/7/9

簡介:
教師.荒木,在通勤途中遇見了書法家冴島。之後就無法將冴島從腦海裡面移開。總之近水樓台就能夠成功…平常是治癒系的冴島,卻有著接收到情色訊息就會發生變化的秘密開關…?另外,冴島的超淫亂哥哥被優秀秘書攻陷的故事也一併收錄!充滿情色內容的標題作品與附錄漫畫也收錄其中!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1.5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如果鷹丘老師的劇情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可能就不看他的漫畫了…

這本以我的標準來說不好看,不過又好像沒到真的很難看的地步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部的設定可以如此「輕描淡寫」
害我在看第一對CP的時候一頭霧水,結果往前重翻兩次才發現他們在講什麼
被理想對象碰觸就會轉變人格,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設定啦…Orz

第一對CP我完全搞不懂老師是怎麼喜歡上書法老師的
而且老師親了對方後,還敢繼續留在對方家裡真是勇氣可嘉啊(爆)
要是我的話早就不顧風雨跑出去,然後找個旅館住了(喂)
只是事後什麼都沒發生是在吊人胃口嗎?雖然我也不想看到馬上就H的發展啦
 

只是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連書法老師都喜歡上老師,因為這是BL嗎!!
兩人的關係發展的很莫名其妙,每話還結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另外,老師的妄想力太極端了吧,一下消極一下樂觀是怎樣…
他們的第一次H也讓我很囧…所以說為H而H的漫畫就是這樣,你們也看一下場合吧…

結果到最後老師都沒有掌握到主導權,千萬不要告訴我這部還會有第二集(合掌)

書法老師的哥哥那篇雖然比前一對來得有劇情,但也不是很好看,雖然眼鏡受很棒啦…
但光憑哥哥只對秘書一個人有排斥反應跟
秘書甘願做他的秘書這兩點,就大概能猜到劇情了

「誘惑的甜蜜陷阱」
跟前面那兩對不相關,是漫畫家跟助手的故事
助手與其說是墜入愛河,倒不如說是整個被牽著走了吧…
一切都在漫畫家的計☆畫☆中


這本真是要萌沒萌,要肉也不夠肉,要劇情也沒劇情,勉強只有畫風可以的漫畫啊(過份)

相關文章 :

4 則留言:

  1. 是說可能有人不知道,旁邊的✿可以收合側欄。
    ==>我完全木有發現!!!!!orz

    紫界系列7/16授權表,居然有日高ショーコ老師的初恋のあとさき(初戀的過程)耶!!
    ==>大驚!!!我一直認為應該會被尖端給代理走,所以已經有打算長期抗戰的心理,想說應該要等很久才買的到這本書!!!@@
    不過沒買過東立bl漫...不知道書的品質如何?@@

    對了,你有看永井三郎的《彷彿清新氣息》這本書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沒人沒事會去點✿吧XD

      大多數人應該都覺得那本會給尖端代到吧
      畢竟同是芳文社的前二系列作也是給尖端代的
      所以這次東立代到我真的非常驚訝…但可以早點看到書倒是滿開心的

      東立以前的品質我覺得普通,但換了紫界後書質還不錯呢(跟青文用一樣的書皮材質)
      翻譯我沒特別注意,但都還算通順啦(カキネ那兩本印象中就有點怪怪的了)

      永井三郎…總覺得他的電波跟我不太合耶,稍微翻過覺得很微妙就PASS了
      不過他的畫風還不錯,但內容好像很KUSO…

      刪除
  2. 可以早點看到書倒是滿開心的
    ==>me too..彩頁實在在是太美了!!那手指...(口水直流!!XDDDDD

    永井三郎台版的那前二本也跟我電波不合!!!=.=太惡搞了...
    不過這次的倒是意外的跟前二本劇情風格差很多~是人家介紹我看我才去翻的~!!
    你沒東西看的時候再考慮去翻翻那個電子檔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高老師的彩稿都超美的,真希望以後她能出畫冊,一定買>///<

      永井的書真的太惡搞了,我記得男生宿舍那本翻幾頁一直看到顏藝就放棄了…
      前一本忘了,清新氣息的話…我記得好像還沒完結(剛去漫畫店隨便亂翻發現的)
      電子檔我都是等朋友,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實體書,除非真的找不到…Orz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