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白桃ノリコ】請別害我哭泣


書名:請別害我哭泣
作者:白桃ノリコ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7/10

簡介:
某天放學後,直發現媽媽替自己找了一位家教老師,而且這位家教竟然是自己的兒時玩伴˙旭央哥!直自幼便不太擅長應付這個人,就連在指導他學習時,旭央也會毫不留情地以攻擊直的胯下作為懲罰。然而,在直因為受不了而大發脾氣後,旭央竟然流下眼淚來……不妙,不知為何,自己竟然覺得這樣的旭央哥非常可愛……?另收錄短篇「二人一起吃飯」、「倔強壞男孩」。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5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這本該怎麼說呢,劇情不至於到難看的地步啦,但真的也不太好看
記得之前東販出的那本也不是很好看,應該說都不會留下什麼印象
這作者我對他的印象就只是「有萌有肉」,可是劇情不記得在做什麼
加上這本總給我一種「為H而H」的感覺,自然就不會太喜歡

說是這麼說,不過前三篇的S年上主動受很棒,小惡魔的表情真讓人抵擋不住
而且我也…很喜歡那種笨拙、無用的攻,所以其實這對的屬性有一點萌到我
但怎麼說…「為H而H」的成份太多了,前三篇不管怎樣到最後都要H我真的不喜歡
而且這兩人的關係到最後一點都不明朗啊,該不會還有第二集吧|||Orz

「兩人一起吃飯」
雙胞胎+重逢老梗,不過有廚師跟會做飯的小攻這點還算不錯

以為重逢的對象是以前交往的對象,沒想到最後發現現在喜歡的是雙胞胎弟弟
這篇我以前好像看過連載,現在再看過一遍真的覺得劇情有夠普通…

「倔強壞男孩」
好學生vs不良少年,堂兄弟,不良少年是傲嬌屬性
嗯…看完只覺得這篇是不是有前作啊?雖然劇情很短,卻還是有H(默)

總之這本就是想看H的可以稍微翻翻,雖然大部份都被塗白了…

相關文章 :

15 則留言:

  1. 你好,這裡是路人^^
    我一直覺得白桃老師的畫風很漂亮很吸引人,可是劇情方面好像有點偏弱的樣子呢。不過這本封面很讚!

    還有,我99.9%認為初恋のあとさき會被尖端給代理的說,畢竟姊妹作都是它們家代理的
    所以版權被東立拿到我非常意外,不過還是很高興台版終於要出了(灑花) 話說這本很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感謝路過(咦)
      我也覺得白桃老師的畫風不錯,可惜故事內容不足…不知道跟人合作會不會好一點呢

      我本來也是99.9%認為初恋のあとさき會給尖端代,畢竟風暴跟信號都代了
      所以看到東立代超傻眼的,但至少他們家的書會出的比尖端快一點,算是好事吧
      厚度的話,雖然初戀我沒收,但以我有收的日本漫畫來說,我覺得都好厚
      日高老師的收了憂鬱跟花開,比台版的厚不少XD(還是該說尖端的書就是很薄?)

      刪除
  2. 說實在的,我還也蠻喜歡笨拙攻(另兼鬍子熟男攻),整個傻里傻氣,對事物總是過於遲鈍,相當可愛。

    期待大大下一次的心得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攻的要求大概就是不要太渣以外都還能接受吧,笨拙攻很可愛,熟男攻也不錯w

      謝謝有在關注本blog心得文的大家,雖然我寫的東西有時候我自己回頭看也不知道在寫啥(掩面),算了反正我也自high習慣了QQ(消極

      刪除
    2. 我也看的很開心丫!!!cc

      刪除
    3. 這本不要像我這種計較太多的人去看的話,應該是可以看的很開心吧...XD

      刪除
    4. hahaha..不是啦~我是指看你寫的blog我也看的很開心..
      絕對不是只有你自己一個人自High而以啦~^^

      刪除
    5. 原來如此,是我誤會了ww
      如果能看的很開心那就好,我超怕我寫的東西別人看不懂或是雷到人XD...(常常都在批評Orz)

      刪除
    6. 不會丫...
      喜惡本來就依人而定了...批評,讚美總是會有~
      就批評來說..我還沒有覺得你有OVER或太不客氣的現象..^^
      好的作品..你也是很給力的讚美丫!!!^O^

      不過有個經營BLOG蠻久的基油..倒是因為寫的太過OVER造成一些不好的狀況~
      老實說,連我這個路人看了都忍不住覺得那些老師好可憐....
      "這麼行!你來畫漫晝來想劇情說...!!"
      啊~~~我好像扯太遠了.....XDDDDD

      刪除
    7. 我會希望如果要批評的話,也要講個"理由"出來
      可是我又是那種常常靠"FU"來看漫畫的人,所以有時候真的只能分好/難看
      我會盡量不寫真的太難看的書,不然怕會批得體無完膚...XD

      我覺得一本漫畫應該就是有好也有壞吧,作者努力寫出來的,能給讚美的地方還是要讚美,而且也盡量不要以一本漫畫就決定好壞...
      我知道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所以也不能用我的觀點去評論太多
      寫得太超過的話我怕會得罪人,所以盡量有在控制了ww...

      刪除
    8. 我覺得批評點到為止就好...
      硬要把人踩死的那種批評方式...
      旁人看了也會對這個評論人產生反感的...=.=

      但,若是好的作品,,就要狠狠的狠狠的狠狠的...給力讚美!!!!hahaha....

      刪除
    9. 同意!點到為止就夠了,沒必要狂批,這樣不光是別人,自己看的也不會很開心吧?
      但若是看喜歡的作品給讚美就會覺得很開心(?)

      刪除
    10. 請問一下大大有看過蜜戀陷阱這本嗎?(也是紫界系列的)

      希望能看到大大的心得文,因為說實在,我才剛踏入此領域而已,涉足未深,想多看看大家的想法(但礙於本人附近書局,只能買到東立&東販)所以還在加油中@@~

      刪除
    11. 嗯…其實有點難以啟齒,就是我個人不太喜歡緋色れーいち老師…(蜜戀陷阱作者)
      應該說他的書有點…小雷我+不合胃口Orz 所以我應該不會看那本,不好意思!
      但只是純粹個人不喜歡,或許您會喜歡也說不定!不然可以找看看租書店~

      刪除
    12. 摁,沒關係^^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