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天咲吉実】調情系戀人 4


作者:天咲吉実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6/27

簡介:
好想永遠、永遠跟你在一起────因為戶倉準教授的決策,所以純也和小篤去了一趟溫泉旅行。他們原本打算在有附露天浴池的房間裡好好親熱一番,可是──??甜蜜蜜的純也和小篤有一股大風波要來臨的預感!?人氣系列第4彈!!想看純也和小篤兩人親親我我的番外篇,只有首刷附贈的小冊子才看得到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又差點把書名打成調教系戀人了XD

因為這集,所以我又去重溫了前面三集,不然印象真的有點薄弱
結果重看後有點忍不住想要收這套,該加書單嗎?
只是因為這集還不是完結篇,滿擔心會陷入無限LOOP的情況…

而且第2集的初回限定版好像不好找了><

明明都是青梅竹馬,也用了結婚戒指、害怕不安這類的梗
為什麼我感覺調情系戀人就是比學生奶爸情人好看呢?
雖然這部H也算滿多的,不過不會讓我覺得很反感,應該說老師肉畫得還不錯(?
加上我很喜歡純也這類型的攻,又溫柔又腹黑真是太棒了>///<
而且有些地方可愛得好笑,尤其是這集第13話的最後XDDDD
該甜的地方也很甜,所以看得一整個很滿足~

雖然這集用了那種出意外困在密室、另一半差點死掉的老梗
不過兩人交換誓言,跟戒指裡刻的「無論何時何地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兩點真的看得我差點就哭了…最近淚腺是真的有那麼脆弱嗎Orz

小篤的不安也不會像飛翠那樣令人煩躁,果然使用的「梗」不同,感覺就差很多

總之這部我是還算滿推的,很適合腦袋想要放空的時候看(?)
只是希望不要再拖下去了,畢竟這種沒什麼主線的BL還是控制在一定集數完結比較好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調教系戀人比學生奶爸情人好看耶
    但就人氣來說,學生奶爸情人好像比較高
    可是我覺得御景的書很容易膩
    天咲則是那種一開始不習慣,但久了會很喜歡的類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一開始我超不習慣天咲老師的畫風
      結果看久就能接受了,而且純也好帥,小篤也超可愛的>///<
      可是普遍來說像學生奶爸情人那型的比較大眾口味啊...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