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中田アキラ】愛從這裡開始!!


書名:愛從這裡開始!! 
作者:中田アキラ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6/18

簡介:
因為來者不拒、去者不追的個性,導致每段戀情都無法長久的岡田壽,為此煩惱的他,此時正好巧遇高中時的同學‧北澤剛,沒想到就在他大吐苦水的之際,剛居然突然吻了他……察覺自己似乎有點戀愛的感覺在發酵的岡田,就這樣順勢和北澤上了床。可是,隔天開始北澤卻突然激烈的拒絕他……!?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5
劇情:1.5
畫風:2
總評:1.5

--

心得:


嗯…新作者還是寫一下心得好了……
不過這本我真的想不出能寫什麼,因為是本挺平淡無奇的漫畫
畫風不差可惜不是我的菜,也缺少我愛的萌要素…
不過畢竟還是個新人,未來應該還會有進步的空間

「愛從這裡開始!!」
 

重逢梗,高中同學,不過2年真的太短了,來個10年或許比較好XD(喂
我覺得這作者的故事都沒有什麼波折,所以兩人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無法聽到最後」、「無法問到最後」
雙黑髮,年上攻…有點可惜,我內心中店長應該是受才對

「打開心扉」
是從直男告白才交往的關係,不過果然跟直男交往都會有常見的問題…
是說這篇黑髮是受嗎?雖然我覺得這兩個好像互攻也行…

喔好敷衍的心得啊Orz

這心得好像上禮拜寫的,我已經記不太起內容了(死)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