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夏水りつ】K老師的野獸般愛情


作者:夏水りつ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6/30

簡介:
被野獸派作家所愛,認真型編輯的大災難?身為編輯的小早川,對於他所負責的作家---鍛治老師感到非常頭大。這位接連創出暢銷大作的當紅作家,是個私生活緋聞不斷的不良作家…而小斗川就被這個傷腦筋的帥哥猛烈追求中?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5
劇情:1.5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最近尚禾跟尊X搶書搶很大喔,還好我家這邊的是進尚禾版的
不過這本真的是……不看也罷,因為我覺得不好看= =
雖然夏水老師的畫風是不差,但這種劇情安排我實在不喜歡
 

我很討厭像鍛治這種類型的攻,強勢任性又蠻橫
不過好在他沒有一開始就直接強迫小早川做到最後,不然我一定會更討厭他!

但到結尾前才做到最後這點我也不喜歡啊!!!
小早川我也不喜歡,搞不懂他到底喜不喜歡鍛治?每次都被玩弄看得我好煩
鍛治給人的感覺也是滿腦子只想上床…看到一整個很想丟書

編輯配作家,然後每次都要有類似H的鏡頭,再加上講不清的關係
你們到底是不是在演純○羅曼史啊……
而且結的也很爛…不過感覺應該是還會有第二集啦…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不知為何我一直不怎麼喜歡這位的作品耶
    明明看不多Orz
    就下意識(?)會避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作者我也只看過三本...
      "醉後愛上你"其實不差,可是愈看愈覺得攻很討厭,受倒是滿可愛的
      而之前尊X出的短篇集則是不好看,K老師這本也很雷我Orz
      狗狗系列我就沒看了...對這作者目前感覺是不上不下,反正不會想收(汗)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