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砂河深紅】辦公桌下的戀愛術


作者:砂河深紅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6/25

簡介:
吉岡年紀輕輕就繼承了家業,成為大商社的社長;從小在媽媽的斯巴達教育下訓練當接班人的吉岡,竟在此種陰影下,轉而欣賞男人,並偷偷的愛上了自家的員工‧滝本。沒想到滝本竟被秘書室室長拔擢為社長秘書,吉岡面對暗戀的滝本極力掩飾自己的愛意,但還是被滝本發現他喜歡躲在辦公桌下的秘密……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5
劇情:1.5
畫風:2
總評:1.5

--

心得:

這本…我自己覺得不好看……
印象中這作者在心交社某一本還不差,這本怎麼就…

更讓我感到很囧的是…作者居然在空白頁畫了一篇四格說畫主角的幸福會感到不耐煩
既然這樣的話,多畫些虐心或悲劇的作品不就好了嗎?
畫漫畫雖然沒辦法照著自己的理想走,但至少別讓自己看連到劇中角色幸福都不耐煩吧?
這樣不就代表說你對畫出來的角色根本就沒愛嗎……

在多數的情況下,也應該會希望自己所畫的角色能夠幸福吧?

而這本收錄了四篇故事,如果要形容的話…
大概就是有四個泡芙在你眼前,可是你不知道裡面包了什麼餡,只好一一試味
有的吃下去很難吃,有的甚至沒包東西,皮也乾巴巴,還有平淡無味的
或是第一口覺得還好,但吃到最後居然發現裡面包了地雷食材


奇怪,明明作者前面幾作,也有我不喜歡的題材,但怎麼說都不會比這本還糟…
可能換出版社的影響也很大…又或者是作者說看到主角幸福會不耐煩
才使得
本來就不是很好看的這本書,變得更難看了?
總之我花了30分鐘看完,感覺真的很浪費時間

是說本來不想寫心得的,不過我怕以後忘記還是寫一下好了|||Orz
但我保證我寫完的隔天,一定會自動刪除看過這本的記憶(艸)

看我連劇情都不想寫就知道,這本到底有多讓我不想回想了
不過要算這一年內看過最難看的,絕不會是這本就是了(喂)

相關文章 :

6 則留言:

  1. 看到總評我一口水都要噴出來了XD
    居然這麼難看嗎,反而更讓人想去見識一下到底多雷耶
    (完全沒看內文意味(超失禮

    且待我改日看完再翻文評論 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自己覺得很不好看...
      其實如果靜下心來看算是中下等級?(但頂多也只有2)
      內文也沒提到劇情(是我看完根本不想去記),只有提到作者說的某段話
      真的很雷的話我會直接評1了,有讓我評到1的漫畫目前大概只有"純白的你"XDD(喂)

      刪除
    2. 純白的你真的超雷
      雖然我腦海沒辦法回想起劇情但是書名印象深刻啊雷爆了!!!!!

      刪除
    3. 我是有寫心得所以還有一點印象,雖然不太想去回想…那本真是各方面都糟透了XD
      印象中在這寫過的心得還有一本很雷,可是我一時想不起來…

      刪除
  2. 砂河深紅之前有一本台灣翻譯叫作《膽小的胡桃和沉默的咖啡》,
    當時我覺得內容和屬性還不錯。
    這本的話的確有點弱,不過我喜歡躲在桌子底下默默努力這個設定,其他就...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對,我就是覺得那本還不差,可是這本就.....
      除了躲桌子下以外,其他幾篇我都有點吃不太下去(遠目)
      可惜躲桌子那篇結的也很囧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