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藤本ハルキ】獨占純情的你


書名:先生のクセに
作者:藤本ハルキ
出版社:竹書房

出版日:2012/6/28

簡介:
高中老師真崎在便利商店裡,巧遇到二年前畢業的學生志津谷巧。志津谷在高中時是個游泳健將,礙於老師的身分…真崎只能在遠處一旁看著他,也未曾開口跟他說話…因此志津谷完全不記得真崎…但是沒想到隔天志津谷卻出現在母校!為什麼他要特地來拜訪真崎呢…描寫了高中老師細膩的愛戀…其他還收錄了六篇時而奔放時而纖細的男子情愛唷!!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5
劇情:1.5
畫風:2
總評:1.5

--

心得:

嗯…我一直覺得這作者的名字很眼熟,不過查他的作品又覺得好像沒看過…
這本對我來說也是「不看也罷」的漫畫…因為每篇都很虛(默)

「明明是老師卻…」
師生我本來就沒什麼興趣了,這篇進展更是迅速到令我傻眼
結尾也很讓人脫力,學生應該也只是渴望被需要,所以才接受老師的吧…

「坦率的你」
漫畫中真好,現實中的同志宣言應該會被排擠吧
對劇情無話可說,很老梗

「模傲世界」
很想對小受說,你只是因為弟弟長得跟哥哥很像才喜歡上他的吧?
我完全感覺不到你為什麼會喜歡弟弟啊,是被弟弟告白後才隨波逐流的吧?

我只覺得小受是因為哥哥吃不到,所以才吃弟弟XD

「獨占純情的你」
有年齡差的青梅竹馬,年下攻
小受是同志,為了要疏遠喜歡自己的小攻所以找男性朋友偽裝交往
但最後卻失敗了,因為小受也喜歡小攻啊哈哈,好老梗

「情書」
單戀,弟弟喜歡上姊姊的情人(也是好友),BE
這篇我一直以為姊姊的情人最後會喜歡上弟弟
結果算是超乎我想像的BE,姊姊的情人說那種話真是溫柔又殘酷啊

「身體什麼都知道」
接續「情書」,弟弟跟另一位同志交往的故事
嗯我覺得不好看…如果故事結在情書就算了,這篇實在是很多餘…

本來不想寫,但我還是把它寫完了…就當作未來的參考吧(欸)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