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桜賀めい】這樣算是男友嗎?


作者:櫻賀明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7/26

簡介:
學生會副會長幸村和比自己小的兒時玩伴東雲成為「戀人」了。雖然接吻和愛愛都做了,但那個「一天可以觸碰幸村一次」的〝天真約定〞還是讓品格高尚的幸村覺得是丟臉的行為……因此他當然也不會坦率地承認自東雲口中說出「是我男友」的話語…!?超人氣「好想惡作劇」系列最新一集,東雲×幸村篇!!另收錄永遠vs幸村對嗆自己得意的男友!?並加大幅加筆未收錄的內容♥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4
總評:3

--

心得:

這本之前尊X出過的時候就有看過了,劇情還有點印象…
但對前兩本怎麼結的就印象模糊,我最有印象的果然還是只有無慈悲的男人
幸村東雲這對本來一開始滿喜歡的,但看了無慈悲的男人後就被我擠下去了

但不得不說這集是眼鏡控大滿足的一集啊!!!
本來就有戴眼鏡的幸村,跟東雲的眼鏡優等生模樣,櫻賀老師的眼鏡男真是太棒了!!
不過最棒的果然還是七王(喂),想到無慈悲的你9月底單行終於要出了真的好感動(離題)

是說這本大概也開始進入LOOP階段了吧,講述兩人交往後的種種還有死不坦率的幸村
不過確實這樣才像小幸,只是我也開始感到有點膩了…因為模式走來走去都差不多
如果沒有什麼爆點的話基本上是可以不用出後續了,只是他還是會有第四本
第四本結的也很像會有後續,這部就算完結我覺得大概也是沒有後續的那種結局吧

這集最大的進步應該就是小幸自己扭腰的部份了(?),但離坦率應該還很遙遠…
還有我真的對於櫻賀老師喜歡把系列作角色番外畫在不同系列的後面感到很不爽(?)
因為為了七王我還去收了帝跟永遠系列四本…不過我對他們完全沒愛只是為了番外篇
這集後面四人玩戀愛遊戲很有趣,除了幸村以外的人攻略的角色都…XD

總之東販出幸村東雲系列4我還是會繼續收啦…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會再有別的系列衍生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