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ミキマキ】少年啊!要光耀耽美 4


作者:美樹麻樹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2012/7/18

簡介:
想成為BL之神的男人.新葉,終於要參加同人誌販售會!?在機緣巧合下立志「要站在BL漫畫頂點」這種過度嶄新大志的高中生.新葉芹18歲。以異想天開的創意與莽撞的行動力為武器,衝向了名為BL的未知浩瀚宇宙……!?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4
畫風:3
總評:4

--

心得:

媽呀這集還是一樣超好笑,為什麼這對姊妹的點子用都用不完,也不會爛梗啊XD

小清水姊真不愧是腐女的典範(?),這交往模式實在是太悲慘了啦!!!
如果是被拿來腐也就算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甩了的鮫島我為你默哀三秒XDD
把跟男人約會逛街這種行為形容成「就像看不喜歡的同人誌一樣浪費時間」
我只能說滿腦子都脫離不了腐的
小清水姊大概一輩子都沒辦法當個正常人XD

剩下因為說太多會劇透,我就講關鍵字好了,像是學園祭、殭屍電影、手銬、萌穴
宇宙大爆炸、計量表、巧克力、便當、妹妹的將來不得了wwwwwwww
還有某個自戀男真的是愈來愈可愛了,你快跟淡定宅男在一起啦XDDDDD

另外最後的後記超有趣,日本真的有那種主題咖啡廳喔,超想去的!!XDDD
希望青文第5集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看完小優的心得好想看這本!
    那些關鍵字也太令人在意了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先去看第一集試水溫
      我覺得很蠢很好笑啦XDDD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