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御景椿】學生奶爸情人 蜜月篇


作者:御景椿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6/26

簡介:
不論多少年,友二郎和飛翠這對冤家還是不時吵架,感情卻又好得不得了。蜜月旅行中搞丟定情戒指!?喪失記憶!?第二個孩子誕生 ~ !?「做再多次我也生不出友的孩子,我奪走友太多重要的東西了。」因太過喜歡而產生不安的重度傲嬌人妻遇上情深意重、萬能又帥氣的另一半,結果會是…另外,兩人的愛子〝波留日〞(♂) 也交了有趣的男友(!)御景樁史上最強,情色滿點的甜蜜家庭喜劇。超人氣系列續集!書中還另收錄充滿歡樂的加畫新篇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嗯…我居然把之前寫好的心得蓋掉了(艸)
下面內容是憑印象打的,感覺還是之前打的比較順,算了…Orz

沒想到這系列居然還會出第3集…老實說我覺得出個一本就差不多了
第3本大概也是看過沒多久就會忘了的劇情吧,不過H跟畫風美型這點有加分
只是只靠畫面,而沒什麼劇情可言的漫畫還是很難吸引我…Orz

這集充滿了各種老梗,婚紗Play、蜜月旅行、戒指、喪失記憶、害怕不安…等等
都是一些滿常見的題材,只能說了無新意,出第3集其實滿沒必要的XD|||

而且這集飛翠不安的因素讓我看到有點煩
就算你跟友不能有小孩,但至少還有波留日不是嗎?
難道你們這樣相處好幾年下來,還不像一家人嗎?
而且要小孩也可以像紐約紐約那樣領養啊,為什麼要那麼執著親生?
不過還好每次飛翠的不安都會被友化解,不然看他鑽牛角尖真的超煩的

還有我看完這集才想到這兩人原來是青梅竹馬
明明有著我愛的要素卻一點都不萌,有點悲哀
加上最近出的調情系戀人4比這部要來得好看多了…所以相比之下就…
是說總覺得這系列應該還有機會再繼續出下去,像是出個波留日篇之類的

最後的家族篇番外對照圖我才發現原來飛翠跟田中家的長男是朋友
也難怪家族篇會被冠上「學生奶爸情人」的頭銜,畢竟也算是同系列…
只是加畫的這個短篇真的滿滿的肉…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