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立野真琴】羅密歐X羅密歐 2 完


作者:立野真琴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2012/6/15

簡介:
涼成學園與雄成學院儘管是兄弟校,關係卻勢同水火。然而兩校的學生會長,正岡與舞坂卻談起了地下之戀。舞坂的青梅竹馬兼涼成的副會長——稜,不僅知曉了這個祕密,還被舞坂拒絕,正在傷心中,這時雄成的副會長,花花公子櫻田,向傷口一直無法癒合的稜靠近……?羅密歐與羅密歐的戀情會傳染,續篇登場*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2
畫風:2(.5)
總評:2

--

心得:

明明才差兩個月我就忘了上一集在講什麼是怎樣XD
看了一下之前的心得,嗯果然是不太好看…
而且第二集真的比第一集要來得好看一點…

嗯…這本主要是在說上一集我認為是大狗攻的稜
因為失戀而被鄰校的新副會長櫻田吃掉的故事(?)
還好稜面對櫻田倒是挺適合當受的,不然我應該會很失望(欸)
雖然這對比較肉慾(?),但比起瑞人跟正岡我還比較喜歡稜跟櫻田

其實這對前面發展我覺得還滿好看的,但…如果揪心的部份可以再多描寫一些就好了
而且櫻田明明認為跟女人做比較好,卻在跟稜做了後,就變得對女人不舉了
說真的發展有夠老梗的,不過這是BL漫所以這種發展確實很常見啦XDDD

櫻田一開始真的很渣(咦),是我討厭的那種渣,還好之後沒再繼續渣下去
因為之後他已經喜歡稜到不可自拔的地步,兩人也變成白痴情侶MAX了

然後也有提到瑞人跟正岡的後續發展,正岡明明就是百人斬
但在面對瑞人卻變得那麼純情,後面連叫個名字的反應都那麼可愛…
看來瑞人反而還比較酷呢…不過小攻有可愛的反應這點倒是很不錯

好吧雖然對立野老師的作品都差不多那樣的感想,不過她的新作我還是會繼續看的(目遠)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