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びっけ】雨過天晴 4


書名:雨過天晴 4
作者:びっけ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6/12

簡介:
只要一下雨,身體就會變成女孩子───由於入學典禮落下的劇烈春雷,5個人全都變成了這種特殊體質。心靈是男孩、身體是女孩這種棘手狀態下,他們漸漸發現了身為男孩時完全不會察覺的事情…!?嚴格宿舍長的真面目、女孩之間的糾葛、以及───?以名門男校.雨谷學園為舞台的男女交替多面故事,迎向第4集!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4
劇情:4
畫風:3
總評:4

--

心得:

尖端這次第4集出的好快!!希望第5集也趕快出來,好想看啊
這集還是一樣超好看,而且劇情愈來愈進入佳境(?)了
說真的一開始看的時候,我真的沒想過會這麼喜歡這部
因為性轉的題材我很少碰,不過這部倒是把兩性關係搞得很有趣
所以看得很愉快!只是到現在下雨會變身這點還是一個謎啊…

本回的主題是「暴風雨的前兆」(笑)
關係總覺得也愈來愈錯綜複雜了,每個人都有戀情上的煩惱

雖然這集感覺葉月跟明日美有小小的進展,但還是非常的緩慢
要這兩個人能夠兩情相悅,大概要畫個十幾本吧(喂)
還有這個葉月到底是怎麼回事?居然比女人還女人(?)
不僅是餅乾烤得比明日美還好吃,甚至連咖哩都做得不錯?好男人確認

事實證明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不過或許也適用於女生也說不定?畢竟會做飯的好男人是很受歡迎的



▲北條吃下餅乾一瞬間的表情變化,被擄獲了嗎

 
▲冬馬不愧是外國人說話都不會害羞的

 
▲明日美感到挫折了嗎

這集北條跟月子的戲份也不算少,而且感覺北條漸漸地被月子吸引
看著餅乾想起月子就笑了,甚至之後也不時地想著對方



▲北條居然也會有這種表情呢

 
▲不時的想著月子的北條

 
▲在內心把北條當王子的月子

那首「TEMPEST」不僅只是對北條,甚至連月子(葉月)的內心都掀起了波瀾
不過感覺北條可能快要察覺到葉月跟月子的關係了
畢竟長得相像又在同個地方受傷真的是太奇怪了

其實我之前看的時候一直以為北條是妹控,因為他太保護明日美了
所以他被月子吸引的時候我感到很意外
雖然喜歡照顧人的北條應該是很適合脫線的月子啦XD

是說雖然我很希望月子能跟北條在一起,但跟葉月好像也不錯(欸)
但應該不太可能,北條跟葉月一點也搭不起來,但我覺得秘密遲早會被發現
到時北條若是發現葉月=月子的話,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反應
另外冬馬跟葉月也很難抉擇,這部裡面能配的實在太多了XD



▲總覺得冬馬對葉月就是很曖昧啊

這集明日美的好友櫻子也第一次表達出醋意,女孩子的醋勁其實是很恐怖的
是說如果櫻子也能夠性轉的話或許不錯,想看男櫻子跟明日美的配對
不過這樣的話葉月好像會有點可憐,但沒關係你還有北條跟冬馬(被踹)
只是我覺得櫻子好像也有可能跟五郎配對,這種意外的感覺也不錯

剩下真城跟左近司,這兩個人雖然比較沒有錯綜複雜的關係
但一個是跟小六的未婚妻,一個是跟哥哥的未婚妻
這樣的關係好像也是不太妙,真城的秘密大概下集也會揭開吧
期待接下來其他幾人的發展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