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四宮しの】好學國度


書名:好學國度
作者:四宮しの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6/11

簡介:
由「前學校教師,喜歡以時光機為題材的書跟狗,討厭醫院。」的不可思議大人.小宮山老師所開設的補習班---------那裡的學生,各自有著鮮明的個性。万記夫(万記)與澄生、山本(山糬)及有栖川(阿川)是兒時玩伴,接著又加入了滋和大學生二見,總是熱熱鬧鬧的一群人,卻各有各的愛情課題要煩惱……?由鮮活的筆觸編織出的短篇故事,也收錄了全新繪製的日後發展篇章!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我好難去形容這本漫畫,不過我覺得算是不難看的那邊啦…但不會想收
是說裡面好多角色如果不注意看的話會搞錯(汗)
 
這本是粽子串設定,雖然有些沒有點名不過大部份應該都湊對了
只是因為很清水的關係,所以就算湊對也搞不太懂有沒有在一起XD

我還挺想知道山糬跟系田的後續的,這對感覺很有趣XD

另外還有玩具貴賓很可愛…

嗯我掰不出心得了,我只是想寫一下好讓我知道我有看過Orz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看前面幾頁的時候有股生氣的感覺,為什麼要一次登場這麼多人物!全部都長得這麼像!
    不過慢慢看到後面,覺得每個人都很有意思,其實就是個大家庭。

    最近這種畫風還挺多的呢,我喜歡這種畫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怕一次登場很多人物的漫畫,而且真的都長得好像,害我一直往回重翻XD
      這種畫風我也很喜歡!總覺得跟某位作者有點像但我一時想不起來名字...
      劇情雖不到讓人印象深刻的程度,但也還不錯了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