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鷹丘モトナリ】如果是夢,請別讓我醒來


作者:鷹丘志成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5/24

簡介:
在公司裡以可怕、嚴厲出名的上田,於2丁目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不小心被自己偷偷有好感的部下久保看到了……之後過了幾個月,他們彼此都對那晚的事情絕口不提。「那是我看錯了嗎?」正當他感到安心之際,竟然要在出差地的飯店和久保同住一室──!?自尊心作祟、無法坦率以對的魔鬼上司,將逐漸被強制敞開身體和心房♥成人戀愛故事傑作精選+加畫新篇。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看完一遍…劇情我想不起來
重看一遍…我真的有看過嗎

所以只好邊看漫畫邊打心得了,我真的對這本印象很薄弱

「如果是夢,請別讓我醒來」
眼鏡受,下剋上(下屬上司),誘受
屬性設定還不錯,不過3話都滿短的…

「美食當前豈可不吃」、「美食當前還不快吃」
年齡差,青梅竹馬
居然不玩3P真的是太可惜了(靠)
想看一史二葉一起吃美春,不過一史獨占慾太強應該沒辦法

「狡猾的人」、「可愛的人」
師生,年下攻,黑髮眼鏡受
劇情很常見,學生暗戀老師,其實老師也對學生有好感
但因為礙於過去的陰影所以沒有辦法接受學生的感情
只是還是沒有辦法拒絕學生的求愛,並要學生等到畢業

「祝我們永遠幸福」
朋友轉戀人,直男掰彎,再重逢老梗

主動受搞到攻假戲真作,真的是祝你們幸福(欸)
是說最後滿好笑的,你們在溫泉裡做的事都被偷窺偷聽到啦XDDD

「兩個人的生活」
這篇有點…怎麼說…真想說攻真的是有夠厚臉皮啊…
受一直以來都是喜歡一個人在家獨處,但攻卻厚臉皮的闖進自己的生活
導致自己以往的生活習慣被打亂,但跟對方在一起卻覺得很開心
偶爾也會對這樣的攻心動,直到有一次兩人一起看了R-18電影後就…

雖然受對攻的行為很生氣,不過看到攻跟別人在一起心情也會很鬱悶
滿能理解受的心情的啦,畢竟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個性也跟我好像XD
不過攻卻常陪著自己,習慣了對方在身邊之後卻又分開,才會感到寂寞吧

打完後發現好像不難看,但劇情我就是記不太起來
不過我記不起劇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所以才要靠寫心得來記XD

相關文章 :

4 則留言:

  1. 太好了 看來這本我可以直接PASS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覺得這本有看跟沒看一樣,打完劇情重看還是印象模糊XD

      刪除
    2. 看完這本沒印象 +1 XD

      刪除
    3.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這麼認為啊XD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