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三島一彦】我的另一半是吸血鬼


書名:我的另一半是吸血鬼
作者:三島一彦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6/5

簡介:
「過來,讓我來保護你?」將小說家.友一從危機之中拯救出來的「吸血鬼」凱特,這傢伙有病啊!雖然凱特唯我獨尊、嘴巴又很賤----但是,當他坦率的表現出強烈獨佔欲的一面,卻讓友一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心動…!?S+一心一意的吸血鬼之戀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我發現我一直把三島老師當成H度很高的漫畫家
看了這本後才發現我真的是大錯特錯
別說H度很高了,這本根本連H都沒有啊!!!

雖然劇情很老梗,不過意外的不會太難看
但對我來說還是可看可不看的類型…
不過畫風是還不錯啦,所以單看畫面也算是挺賞心悅目的
我後來也才想到原來三島老師有畫一本「情人娃娃
那本雖然也是老梗,但我不得不說最後我有點被感動到

而這本呢,看書名就知道是吸血鬼的故事
不過這本的吸血鬼實在是有夠吵也有夠煩的(炸)
一點都沒有我對吸血鬼那種冷酷美型的印象(啊美型或許有吧?)

我去查了一下三島老師的角色好像都是這種吵吵鬧鬧型的
我承認我是覺得凱特有那麼一點可愛啦
但現實中碰上這種類型的我覺得我會被煩死XD
而友一也是炸毛(?)型的,所以兩個加起來還真的很吵

因為這本很清水,只有到接吻的程度,所以也不會有突如其來的H
凱特感覺也是重視食慾(S級友一的血)大於性慾…
嗯等等…這部的吸血鬼有性慾這種東西嗎…我也不曉得
所以也沒有分所謂的攻受,不過一般來看絕對是友一是受吧

還有雖然有吸血鬼跟S級血液的人類這種設定,不過好像也沒好好活用
搞到我到後來也快忘了凱特是吸血鬼,大概是劇中吸血戲份不多
而且這兩人相處起來較像交往中的情侶,不像吸食與餵食的關係…

看完這本我覺得好像還會有第二集…

相關文章 :

5 則留言:

  1. 三島一彦的漫畫就都差不多那種調調啦w
    看一本會覺得不錯,看兩、三本就有點膩了
    角色都很吵是真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那看來我可以不用勉強自己去看了 XD

      刪除
  2. 今天亂google逛到你家的...^^
    來插話一下~XDDDDD

    三島的作品,我大概就是喜歡這本跟情人娃娃了..
    情人娃娃看到後來我也不小心哭了...XDDDD
    三島的許多的作品都太過小正太.會很膩.就如Aki同學所言同個調調...
    這本還會有第二集喔..因為還連載在MBB~^^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你的ID好眼熟,我以前似乎有逛到過你家過XD

    以一般觀點來說我也覺得這本還算不差
    但好像還是覺得情人娃娃好看一些(大概最後還算挺感動的吧?)
    我個人雖然喜歡正太,但我不太喜歡在BL漫中的正太(尤其正太是受)
    所以我都滿盡量避免三島老師這樣的作品,所以現在看超少XD

    後來去Libre官網有看到確實還在連載,第2集我應該也會繼續看吧~XD

    回覆刪除
  4. 應該有第二集歐
    因為單篇已經出到第九話了
    超好看

    回覆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