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夏乃あゆみ】青梅竹馬的場合


作者:夏乃亞由美
出版社:徳間書店

出版日:2012/6/7

簡介:
高中二年級的怜,秘密的長年暗戀青梅竹馬的一嘉。 可是,怜卻不肯放掉同年並且是保護者的朋友關係…。 可是一嘉卻有著愛上會責備自己的年長男性性格。就在即將放棄的時候,怜卻好像愛上所屬的籃球隊隊長.秦學長!?動搖的怜,不由自主的說出「我喜歡你」…!?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青梅竹馬好棒
書名真不愧是青梅竹馬的場合,好棒
雖然是老梗劇情但青梅竹馬還是好棒
暗戀另一方的青梅竹馬好棒
吃醋又情緒爆發的青梅竹馬好棒
既是鄰居又是可以爬窗戶的關係好棒
青梅竹馬的特權好棒
只有kiss的純潔關係好棒
總之青梅竹馬好棒!!!

啊你是夠了沒啊!!( ‵□′)───C<─___-)||| 青…

抱歉我好久沒有發瘋了…這本青梅竹馬有戳中我的萌點不小心就…
雖然是那種其中一方(怜)暗戀另一方(一嘉),但一嘉卻總是會喜歡上別人
而怜總是默默承受,當對方的保護者,但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告白
這些雖然都很老梗可是就是萌到我了…我怎麼老是會萌到一些奇妙的點XD
其實我一直覺得一嘉應該也喜歡怜,只是果然還是需要一些契機
這兩個人到最後都還是好可愛喔>///<

結果除了本篇的青梅竹馬外,其他兩篇我都快忘了在講什麼了
而且青梅竹馬後面那篇不知道是劇情問題還是翻譯,感覺有點亂,我看不太懂
應該是兩個人都在賭氣,看誰先告白,其實都喜歡對方的故事吧

最後那篇…我想到牛郎與織女耶…一年只見面一次(還是很短的一段日子?)
連續三年這樣下來也才見三次,就能兩情相悅這也太…(汗)

夏乃老師在德間的書尖端好像代過幾本,希望尖端會代這本
我應該會為了青梅竹馬買這本…吧,如果到那時候還沒變心的話(!?)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這本我覺得只有青梅竹馬那篇比較好看,
    後面兩篇,尤其是第二篇,真的不是太好懂,
    不知道是翻譯的關係,或是作者的舊稿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梅竹馬無敵啊!!
      我覺得應該都有關係,第三篇還好,第二篇真的有點霧煞煞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