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鹿乃しうこ】無價的甜心


書名:無價的甜心
作者:鹿乃しうこ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6/18

簡介:
受他讚美、被他取悅,然後漸漸的溶化…男子高中的校工.村主渚是兼職的應召男公關。某日外出兼差的村主發現恩客是任職同校的男老師.上原健太郎!需要錢的村主輕蔑的看著被人發現而苦惱的上原,依然像往常一樣工作。然而從那時起,被欲望本能和煩惱驅使的上原竟展開了猛烈的愛情攻勢!?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我不知道多久沒看鹿乃老師的漫畫了…
一直不看大概是因為幾乎都給尚禾代到,所以才不想看= ="
不過還好這本是在大洋出的,所以重點部份比較沒有需要遮的(?
而最近尚禾似乎也收斂不少,幾乎都沒看到過對話框了(希望能保持

老實說這本之前尊X出的時候就有稍微翻過了
不過那時候看完因為看不太懂所以沒寫心得
看完尚禾版還是覺得有些地方卡卡的,不過既然都看了就寫一下吧…

鹿乃老師的畫風我很喜歡,H也畫得很不錯,不過看完對劇情總是失憶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推鹿乃老師比較有劇情一點的漫畫啊QQ

「無價的甜心」
我對這篇最大的印象就是小攻的臉………很北七
還有拿小受當DIY時的配菜也太多次了吧!真是有夠噁心的XDDDDDD
不過黑髮眼鏡受還真棒>///< (跳TONE了你)

「完美遊戲」
用一句話形容就是假戲真做(?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篇的小受好可愛,長相是我的菜(?
是說妹妹長得滿正的耶(這是重點?)

「病嬌大師」
什麼怪篇名……(汗
跟前面那兩篇比起來這篇好像比較純一點點(因為沒做
弟弟本來是兄控,後來才把注意力轉到小攻身上
我自己比較贊同後記中老師說讓兩人攻受互換這點XD

「Replay」
有年下攻、單戀(?)、微揪心這些要素都還滿不錯的
還有攻受都是型男髮型,看起來就好難畫XDDD

「Fall in XXX」
又是黑髮眼鏡受,會襲擊人這點有加分(?
這篇攻受互換或許也不錯,運動系的當受ww

總之這本我當作爽漫(?)來看,看完失憶就算了囧

相關文章 :

8 則留言:

  1. 鹿乃老師的punch真的好好看~我每幾天就會拿出來複習!

    回覆刪除
  2. punch(愛的衝擊)真的不錯,最近剛完結
    只是尚禾的對話框真叫人抓狂,要看無碼(誤)的話還是看晶x吧!xd
    鹿乃的作品非短篇的都還算不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H會很多嗎XDDD?
      如果會的話還是看晶X好了,雖然我不喜歡看D版…
      是說我對鹿乃老師的印象就是H耶…(汗)

      刪除
    2. 我覺得不算多,可是要看還是想看原汁原味的啊~
      這本H沒有很實用喔(艸)

      刪除
    3. 是喔,那是重劇情了嗎,我想看了XD
      不過翻譯不知道是哪邊比較好?

      刪除
    4. 是重劇情啊,後面看到有點想哭QAQ
      翻譯的話好像沒有什麼差吧...在意的話兩種都看?

      刪除
    5. 去漫畫店只看到晶X的1-3+尚禾的4是怎樣XD
      這幾天找時間看一下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