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大槻ミゥ】心懷不軌的人


書名:心懷不軌的人
作者:大槻ミゥ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6/5

簡介:
只有我知道老師的秘密。明明不起眼卻又那麼可愛,而且還很性感。不管多麼勉強他,對他說出多麼過份的話,老師都只是露出微微困擾的表情笑著陪在我身邊。但我們兩個人卻從來沒說過喜歡對方這種話……明明沒說過,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非這麼痛苦不可?該怎麼做才能對他溫柔一點?里中與化學老師葛葉之間,鮮明到耀眼程度的愛戀。本書收錄六篇作品,還加上未發表新稿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欸難得這本也沒有遮框,最近尚禾是不是都不遮框了啊?
雖然我個人還算喜歡大槻老師,不過這本我覺得不是很好看(汗)
只是說是喜歡,我每次對大槻老師最有印象的就是H啊(逃)

「心懷不軌的人」
師生、年下攻、眼鏡受
H進展好快,可能是因為沒有交代相處過程的關係…

小攻是個愛欺負自己喜歡的人的類型,小學就算了到高中還這樣啊~
然後老師把眼鏡拿下之後就變帥這點有老梗到XD

「世界末日超級行星」
一樣是年下攻
因為被父親告知明天將是世界末日,小攻二話不說就跑去找喜歡的學長求愛
沒想到學長對於幾乎不熟識的小攻,居然答應了他的求愛
只能說BL漫好厲害,一般人對於男人的求愛早就拒絕了…
不過事後得知是父親搞烏龍,兩人日後能繼續在一起這點也很老梗XD

這篇比較讓我沒想到的是,小受喜歡小攻的理由還算充分
不像有些BL短篇有種草草帶過的感覺

「甜美的誘惑」
已經交往、小攻很會做菜、小受沒有小攻可能會死
這篇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要吃喜歡的對象你會想吃什麼部位?」這點

「LINE」
朋友轉戀人,眼鏡受,直男VS同志,是由直男先告白開始的交往
其他劇情我不太記得了

「Evergreen」

這篇看得我覺得有點囧,是先上車後補票嗎(誤)

「寂靜無聲」
在前面有肉又充滿白髮(?)受的短篇中,這篇是唯一有黑髮受且清淡的短篇
不過劇情依舊老梗,小受吻了睡夢中的小攻,卻被小攻發現
因為害怕對方的反應,小受就這樣逃走了
不過事後小攻對小受在意的不得了,兩人就這樣兩情相悅了(?)

我覺得這些劇情我大概過幾天就會忘光了吧,這本值得一看的還是只有H嗎…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老實說,這位我沒能記得半本.... 多產作者與我無緣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想想這位作者我大多看完H就忘了XD
      她是多產作者嗎?我真的不太記得了(汗)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