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池玲文】撿到龍族的孩子


作者:池玲文 
出版社:幻冬舎
出版日:2012/6/14

簡介:
在山腳下的村落經營電器修理販賣的男人,某天在深山中撿到頭上有著雙角的男孩。賣電器的將取名為「角角」的男孩當作是親生孩子般的疼愛,但轉大人的角角卻突然撲向父親大人☆此時,角角的正牌父親派使者到人界來接他回天界,才發現角角居然是龍神──!?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本長鴻應該會代吧…
說實話我對池玲文老師沒什麼好感,大概是因為之前那本「≠不等於」太雷我了
我本身就是很討厭子父子這種配對,那部看連載到最後讓我很想砸電腦(喂)
所以自然對她沒留下太好的印象,看過她的其他書也是覺得普普

這本算是比其他本要來得好一點,只是還是我不太喜歡的父子配對
不過還好這本不是親生父子,不然我一定會覺得很雷吧…
我覺得故事在角角還是小孩子的時候都很溫馨
長大之後果然就是會往那方面發展啊…(抓頭)

這篇還算有滿多笑點的,所以看得還算愉悅XD
是說我比較想支持賣菜的跟大雷公,感覺會有第2集或衍生作XDD

「放學後與透明的你」

本來一開始以為是靈異或奇幻題材的BL,原來透明人是個設定
其他人都看得見透明人,卻只有郁夫看不到透明人
原因就是被郁夫當成透明人的尊,前陣子對自己告白了
為此心生愧疚的郁夫,才刻意無視尊的

郁夫一直不肯去正視尊的感情,所以才想把尊當成透明人
全都是因為自己對郁夫抱有著骯髒的感情,加上又害怕在鄉下受到指點
不過即使如此,郁夫卻還是無法對自己的感情說謊
所以,才希望尊能在自己面前變成透明人,好讓自己能夠接受這一切

我還滿喜歡這篇的設定,挺特別的,希望老師能再多畫幾篇這類型的短篇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小優連雷點都跟我很像=ㄦ=
    我也超不能接受父子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親生)父子的溫馨親情我很OK喔
      不過扯到H的就......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