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藤たまき】神奇魔壺 2


書名:神奇魔壺 2
作者:藤たまき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2012/6/18

簡介:
夏季集訓地點竟然是魔壺裡的魔人.希瓦的故鄉!?喜歡上希瓦的主人未來,因為與古董研究社的成員一起前往沙漠而超投入!可是乙部社長卻為了奪取魔壺,而讓未來陷入單獨行動的窘境。在陌生的土地上受到不安侵襲的未來忍不住命令希瓦--「和我親熱」!?戀愛與魔法的一千零一夜第二集*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第二集真的是覺得未來愈來愈煩了…
不但容易隨波逐流又遲鈍還容易受影響,行為也很莫名其妙…
看到最後真的覺得他笨到無藥可救,拜託你也懷疑一下別人吧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希瓦跟健二為什麼會喜歡未來
這集我看到只想要打他而已′_ゝ`

不過既然都看到第二集了,後面兩集應該還是會把它硬食完
我也很想知道最後希瓦會怎麼跟未來在一起(大概是真愛解除詛咒這種老梗吧)
只是我也搞不懂未來到底為什麼會喜歡希瓦,不認為他的愛有那麼深…

還有雖然我是青梅竹馬派的,但我強烈希望健二不要跟未來在一起…

相關文章 :

10 則留言:

  1. 看到小受只想打他xdddd+1

    回覆刪除
  2. 這評價好低,我可以不用看了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很疑惑青文為什麼會代這部,希望後面兩集會有轉機
      藤老師的作品本來就有點電波,合不上的話大概就不會覺得好看
      之前看過他其他幾部作品也是覺得普通偏下的程度而已…

      刪除
    2. 可能綁著賣也不一定
      覺得青文常常搶輸別家耶,看看悲劇的139...
      不過志水ゆき有拿到就贏很多了XD

      刪除
    3. 青文感覺都出一些微妙的書XD
      139有搶到無所適從算不錯,不過Tight-rope跟糖色就…(嘆)
      是-ZE-的話就真的贏很多,可惜這部我只想買5,6集
      可是不收全套又覺得怪怪的…

      刪除
    4. 守隆超棒的呀,我是跟進度收完也不特別想複習或清出吧orz
      如果之後有出畫冊或paper集我應該也會買....

      刪除
    5. 出畫冊的話我應該就會買了,至少我很喜歡志水老師的圖
      漫畫真的除了守隆篇我都覺得還好
      一開始本來覺得彰伊跟阿沙利也不錯
      可是恢復記憶讓我覺得很鳥就無視了(艸)
      雖然我喜歡阿沙利的個性啦...

      刪除
    6. 對啊阿沙利篇那樣收怎麼對得起玄冰派XD
      (所以番外大部分都是玄冰嗎!!!守隆根本打醬油來的)
      阿沙利除了個性喜歡聲優也加分很大 艸

      刪除
    7. 其實玄冰對我來說怎樣都無所謂,因為這對是我的雷(被玄冰派追打)
      我完全搞不懂為什麼他們在日本人氣最高啊Orz 好吧可能我眼中只有守隆跟阿沙利…
      對還有聲優也有加分,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跟彰伊配有種不協調感……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