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村上左知】懂懂我的心意吧


書名:この気持ちわかってよ
作者:村上左知
出版社:芳文社

出版日:2012/6/14

簡介:
唯一能將吸引男女目光的帥哥高中生‧章久耍得團團轉的人,就是任性人氣小說家‧蓮。身為青梅竹馬的蓮甚至說對他自傲的臉蛋「沒興趣」…。並非想聽到誇獎,只希望他能多看自己幾眼而已,章久因此擬定出一項作戰計畫!!帥哥高中生×傲嬌小說家★青梅竹馬之戀★有許多笨拙攻的作品集登場,還有增筆新稿哦。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2
總評:3

--

心得:

村上左知老師之前看過他的代表作忘了叫什麼來著,我覺得那部很普通
後來就一直沒有再碰村上老師的作品了
這本的算是短篇集,我覺得雖然可能看完一時不會留下太大的印象
不過裡面的角色都還滿可愛的,算是挺甜的一部漫畫

如果以後還是會想重看的話,看哪間出版社會代我再收書吧
村上老師在芳文社的作品,之前好像沒人代過?
應該說這好像是他第一本在芳文社出的書

「懂懂我的心意吧」
有青梅竹馬有加分,年下攻也加分,年上黑髮眼鏡受再加分
年上那位個性差嘴巴也毒這點也大加分,嫉妒的樣子好可愛繼續加分
年下那位又帥又想要獲得青梅竹馬認同的樣子加分!
總之這對真的好萌,青梅竹馬太棒了!!

「青少年墜入愛河」
已經交往的情侶加分,小攻決定身高能達到理想前不跟對方接吻
結果反而引起小受的不滿,利用推倒的方式來達成身高差的理想XD
這對也非常的可愛

「拿甜蜜接吻沒轍」
這劇情很自然,小攻很溫柔,小受很笨拙
儘管是兩情相悅卻還是沒辦法好好表達
總覺得最後哭著告白的小受好少女(噗)

「愛情總是隨著心情走」
年下攻先加分,總是不把心裡話說出口的小受也很可愛

哎唷這樣寫完心得我又覺得整本都好可愛了啊!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終於把這本看完了,真的很甜很可愛
    不過也是估計過一段時間就會忘光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很甜很可愛齁~>///<
      還好我到現在對這本還有印象!(妳不是失憶人嗎?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