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桐祐キヨイ】夢中的愛樂園 2


作者:桐祐キヨイ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5/31

簡介:
「只有我可以欺負你。」個性開朗、待人親切的屬下澤村是我的戀人,也是個超級S……對於他只欺負我這件事,最近我感到有些開心。不過某天澤村卻醋勁大發了……矇眼、捆綁冷落、SM遊戲都是他愛的證明--部下X課長在SM調教中。萌生的愛情故事將在第二集修成正果♥同時收錄天真攻、不良受的校園愛情故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我已經忘了上一本在幹嘛了,只記得是部還算純情的S、M漫畫
我挺喜歡這老師的畫風的,所以他的作品我還是會看一下
只是看了第2集後…總覺得劇情滿虛的…實在無法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本其實是可看可不看啦…

這集收錄一篇放置PLAY的吃醋跟一篇見父母,總覺得劇情都很平淡的就帶過去了
雖然我忘記上一集在做什麼了,但我印象中一定是比這集好看
至少上一集我曾經有想過要收啦,不過最後還是作罷…現在想想還好沒收(喂)

是說這發展是還會有續集嗎?他們的相處模式有可能改變嗎?改變就不SM了啊(?)
不過我是覺得再這樣拖下去也是一直在LOOP而已…劇情大概很難有突破了

說歸說如果真的出續集還是會稍微看一下吧

後面還收錄了兩篇原創故事

「我願服從你」
膽小無用的忠犬攻配上表裡不一又主動的S渣受
我還滿喜歡響的,果然比較強勢又主動的黑髮受是我的菜
只看第1話的話,會覺得響很「傲」,不過第2話就有點嬌羞感跑出來了
如果還會有後續的話,
希望不要讓響變得太嬌…雖然我喜歡傲嬌但還是99%的傲比較好

「獅子也難以拒絕」
這篇居然是美型的矮攻配上純情的不良少年受,讓我感到非常意外
以往看習慣高攻矮受了,所以這篇算是還滿特別的吧
不過這居然不是全1話,下一話要收錄在別本漫畫,根本是推坑!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本好亂,是因為主篇篇數不夠硬要出第2集才亂塞的嗎?
若下一集又用同樣的方式湊單行本,真的會讓人看得有點痛苦

怎麼不乾脆一次連載完出成一本,其他就弄成短篇集咧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前幾天也看了這本,覺得沒有第1集好看+1
    現在想要脫手第1集真糟糕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脫吧(?)ww
      不過桐祐老師的畫風還是不錯啦,可留著賞心悅目用XD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