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RINO】10年後你依然愛我嗎?


作者:RINO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5/31

簡介:
高中畢業那一天,木戶向廣瀨告白。廣瀨雖不願意,卻也不想失去這個好朋友,便相約「要是十年以後,你對我的愛依然沒變,而我也沒有交往對象,到時候…我就答應和你交往!」後來,當了上班族的廣瀨和木戶這個忙碌的外科醫生在糾纏不清之中,邁入了約定好的第十年!?另外,同時收錄「屋頂上綻放的愛情」!!RINO編織出的純情戀物語? ……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RINO老師之前在長鴻出的那本,我自己印象中好像很難看…
不過我想不起來了,所以還是看了這本新作,結果才看前半段的故事我就…(抱頭)

「10年後你依然愛我嗎?」
看完後,我大概只想罵「淦」,我討厭小受,真的超討厭的…
怎麼明明是類似戀愛暴君的發展卻比暴君不好看幾十倍
為了想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竟然要對方等十年
結果過了十年後又在那邊推拖,說自己果然還是沒辦法接受對方

所以也不難免小攻會使出那種手段要小受就範
雖然我覺得小攻也滿有病的啦,但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討厭小受
我受不了他為了自己的方便,才硬要讓小攻留在自己身邊
(註:在劇中小受根本就是把小攻當成一個很方便的朋友)

十年只是個藉口,他認為十年後小攻對自己的感情就會變淡
卻沒想到小攻過了十年後還是對他很執著
說真的這樣的關係說實話我感受不到愛
最後雖然小受也喜歡上小攻,但我還是很懷疑他是真的喜歡小攻嗎…
算了…只要他們自己幸福就好

「屋頂上綻放的愛情」
我覺得這篇比前面那篇好多了,不過劇情還是莫名其妙
小攻是個怪人,小受能接受對方的告白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這篇有些地方還滿好笑的,像第2話送便當那段
還有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小攻跟他爸根本同個模子印出來的XD


結論,這本我不會想看第二次

相關文章 :

4 則留言:

  1. 怎麼這幾天都是2啊XD
    最近沒有好看的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你這麼一說,我發現6月以來還沒看到什麼好看的書耶(炸
      不知道是我太挑還是怎樣,看完都覺得不怎麼樣
      再看看最近的書單…有兩本還OK但也就只是算普通好看的程度而已…Orz

      大概是叫我真的要去看一般漫畫了

      刪除
  2. 我覺得RINO的書好雷 QAQ
    不過朋友間評價還是不錯,我也覺得畫風還不錯啦!
    但可能是同人出身(?)的,故事內容真的有待加強
    這本第一對CP的受也讓我火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評價不錯?!真的嗎...我這邊的朋友倒是都不太喜歡他~(還好我不是異類)
      我連RINO的畫風都不是太喜歡了...故事內容就更...
      我印象中長鴻那本的小受好像也是讓我火大型的XD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