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元ハルコ】擁抱 親吻 握手


作者:元ハルヒラ(元ハルコ)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6/5

簡介:
在哥哥的拜託之下,一幸開始擔任上諏訪老師的英文家教。看起來…上諏訪老師好像喜歡哥哥的樣子…胸口這份緊揪焦躁的心情是什麼呢?到底「喜歡」又是什麼呢?在說出口之前先行動?老師&學生的心跳純愛,和哥哥有關有點大人的戀愛故事!!另外收錄新繪短篇!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2
畫風:3
總評:2.5

--

心得:

嗯我好像很久沒寫尖端BL漫的心得了…

我對這作者沒什麼印象,這本是無聊打發時間才看的,畫風不錯
本來看前半段的時候還有種「尖端你最近終於出一本能看的了…」(過份)
結果後半段的劇情我完全不知道在搞什麼,感覺都被破壞掉了

這本書有四個角色,也是2對CP
關係如:松本→青柳老師←上諏訪老師←青柳一幸
兩對都是師生,後面那對是年下攻

說真的師生設定不是我的菜,劇情…嗯也不是我的菜…
不過如果這本只看到第2話的話,我說不定會想收
畢竟單戀這種戲碼就是我的菜啊,三角關係感覺也不錯
但後面發展太過突兀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收尾如果收在第2話我就會喜歡這個故事了說

前三話是上諏訪老師X一幸的故事
一幸因為受到哥哥的拜託,每天放學後開始教上諏訪老師學英文
在相處的過程中,一幸得知上諏訪喜歡哥哥
不過卻又知道哥哥討厭上諏訪,這件事令一幸的心情變得很複雜
等到一幸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喜歡上了上諏訪

雖然在第2話的時候也感覺到上諏訪重視一幸大於青柳老師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上諏訪為什麼會接受一幸的感情?
是因為失戀?還是不想要傷害一幸?
亦或是在脫褲子的時候對一幸產生了情慾?XD

四、五話是青柳老師跟一幸的好友松本的故事
是說在講這篇的劇情前我要先說…我自己不太喜歡青柳老師這個角色
例如他雖然討厭上諏訪,可是在那之後卻又幾度的依賴上諏訪
而且劇中連他討厭上諏訪的原因都沒講(應該沒講,我印象中沒看到)
讓我完全無法捉摸這個角色在想什麼

跟松本的關係也很謎,真的是連為什麼喜歡都沒有提到
雖然曾因是師生關係而害怕過,但最後還是跟松本在一起了
比起來,一幸跟上諏訪還是等到20歲才在一起呢…

後面還收錄了一篇原創短篇「愛的證明」
雖然很短關係進展也很迅速,不過月江還滿萌的…
只是一開始要挑戰道具果然是太高難度了吧(噗)

嗯…其實這本應該不會太難看,朋友間評價不差,可是我自己就是沒有很喜歡
我喜歡的大概就是前2話跟最後的「愛的證明」,其他想當沒看過XD

不過畫風跟一些地方還是有萌到我,所以評分沒打得太低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這本我也買了還沒看..................orz
    為毛更新這樣勤勞~~~我的待看書都比枕頭高了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書看得很快的類型XD,有時候一天還會看5本寫5本心得(爆
      不過有些書不急著看也是堆得比枕頭還高就是了ww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