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大和名瀬】甜蜜的愛情講習


作者:大和名瀨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5/25

簡介:
外表輕浮卻就讀明星大學,每天散漫過日子的飯島,遇見了一本正經的書呆子重考生真治。飯島被真治誤認為是飛特族,在相處之間覺得純稚笨拙的真治很可愛。某日飯島一時衝動做了很過份的事,真治卻認真的說…「我們雖然都是男生,但很高興你喜歡我。」──可愛到讓飯島完全陷落了!!兩人的戀愛偏差值也就此一同狂升♥吊兒郎當高材生X一本正經書呆子之間的秘密愛情講習,就此展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這本是大和老師的舊作重出新裝版,封面有重新畫過,請別被騙了XD
說實話…雖然現在大和老師畫風變得比較美形,但我卻比較喜歡以前的畫風
不過說是以前的畫風,也沒有老到哪裡去,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因為新裝版有加畫番外,所以可以稍微比較看看畫風

這是本態度隨便的天才(名校大學生)跟努力不懈的笨蛋(重考生)的故事
我還以為飯島的聰明真的是基因突變,結果後面揭開生父的秘密後
才知道原來飯島的血統本來就很優良,也難怪那麼聰明
只是不用太努力就能獲得好成績這點還真是叫人既羨慕又嫉妒啊
不過上天是公平的,世上果然沒有完美的人,飯島那種個性大概是遺傳媽媽XD

真治的話是黑髮眼鏡受,努力跟成果成反比,是個笨蛋
不過因為笨的可愛,所以讓作品增添了一些笑點

這本的發展很老梗,畢竟是早期的作品,所以我也不太意外
不過大和老師的劇情不會太差,或許以前看會覺得喜歡
但現在大概是看太多好看的作品了,所以這本也就只覺得普普而已
這本比較讓我喜歡的是後面的卷末四格漫畫,可愛又好笑
尤其是真治把未來描繪的那麼真實的那一篇XD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現在的畫風我一直覺得假假的
    雖然舊作也不是都看過,大概就...偶爾看一下也無妨吧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畫風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微妙感,大概就像你說的一樣假假的吧
      我舊作都有看過,以前大和老師的漫畫有出台版我都收了,雖然現在也清得差不多了XD
      偶爾看是還不錯啦,不過我幾乎看完就忘得差不多了Orz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