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雲之助】我們一定會幸福!


作者:雲之助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5/23

簡介:
小松冬馬將大筆金錢借給深信不疑的好友,卻慘遭背叛,錢財一去不回。小松在此時邂逅了同樣在借酒澆愁的南原步,兩人因緣際會地展開進一步交往。小松的溫柔漸漸溶化了小步的心,然而小步卻無法忘記前男友對自己的傷害,始終不敢對小松敞開心房,擔心在愛情的泥沼裡越陷越深…。察覺到小步的不安,小松只能以行動與關懷,持續守護著他…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

-- 

心得: 

沒想到東立居然會代雲之助老師的書,看來其他作品代理有望了?

當初看D版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大概是因為進展太快了吧
重看東立版的還是覺得進展很快,真不愧是BL漫…
關係上好像也算不上是一見鍾情,而是渡過一夜之後小松就喜歡上小步
不過感覺上小松是直男吧,真好啊,漫畫可以進行的那麼順利…

兩人的交往過程就像剛熱戀的情侶,只要能待在對方身邊就很幸福
然後就一直放閃光,也沒有遇上什麼波折,所以真的就當作撒糖漫來看吧
雖然講得好像沒什麼劇情一樣,但這本意外的不會太難看XD

是說我對雲之助老師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人物的臉上常常都有紅暈,而且高達8成!
液體也很多(啥),不管是口水還是嗶時的水都讓我印象深刻(被毆)

看完這本覺得在漫畫中(!?)談戀愛真好,只要有對方在身邊就能感到幸福
換作現實中…哪有這麼幸福的情況啊…大概就熱戀期而已吧……

相關文章 :

8 則留言:

  1. 那個 總分是5嗎?看到2怎麼覺得不太好看XD
    這位我半本都沒看過(那你回屁
    東立拿到的書我之前有留封面,借你參考啦~~
    http://i.minus.com/iYNUuGQeLJZUI.jpg
    http://i.minus.com/iiUQuqGLQTvBt.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總分是5~其實也不是不好看,就是跟一些作品比我沒那麼愛XD
      我是很喜歡的大多評4-5,不錯看的大多評3,剩下2大多是看過無感或是普普
      我覺得雲之助算是進步型的吧,後期的作品有慢慢變比較好看

      非常感謝封面!!真的好高興たし跟恋煩シビト還有雲之助系列續篇都代到了>///<
      最讓我驚訝的大概是梶ヶ谷ミチル那本,沒想到祥伝社也拿到版權了!
      本來覺得東立的書都不太對我胃口,看來可以期待了~(希望秀良子老師的也能代到)
      是說不知道東立的書哪裡有授權表呢?翻過他們官網都沒看到><

      刪除
    2. 親友轉發全圖我會掃一下有哪些BL或有興趣的
      授權訊息是個中國書店的微博樣子,臨時找不到...(汗

      刪除
    3. 中國書店.....怎麼這麼奇妙的地方居然會有授權訊息XD
      我一直以為是東立官網放出來的~

      刪除
    4. 是說如果找不到就算了沒關係~我只是好奇東立怎麼沒放授權出來而已XD"

      刪除
    5. 好像叫啥成都的(有說跟沒一樣..
      其實他每家出版社的都會貼,雖然出書時間不一定準
      東立紫界幾乎不會掛在預定表上,蛙蛙好像會放確定近期出的吧
      像最近的6LDK和花町就比東立自己還早掛

      刪除
    6. 東立紫界之前好像只有掛幾本...最近出的那三本則是突然冒出來XD
      我幾乎都是看蛙蛙的出書表,因為發現東立沒掛QQ
      不然就是在金石堂看,他們偶爾會提早放
      不過有時候對岸消息真的比較快耶,之前也有人預告Castle Mango的出書時間XD

      刪除
  2. 對不起我只看重點(才不是
    所以留完之後才發現有說明總分5....
    請當我目X...

    回覆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