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大月クルミ】6LDK~大型犬入住~


書名:6LDK~大型犬入住~
作者:大月クルミ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5/30

簡介:
以成為小說家為目標的城戶辭掉朝九晚五的工作,專心投入創作。為了節省生活費,他搬進一家分租公寓,與其他四名男性室友同住。其中一名室友椎名明明長得很可愛,卻總是對他不假辭色。在看到椎名對狗露出的燦爛笑容後,城戶也希望他能變成一隻狗。接著兩人漸漸熟悉了起來,但當城戶忍不住吻了椎名後,公寓裡的氣氛變得險惡…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最近東立紫界出了好多BL漫,實在不知道該不該開心…
因為啊…他們家選的書實在都很微妙(撇頭)
這陣子出的三本海王社的書,也真的都不怎麼好看(遠目)
不過反正東立我是一般漫畫買的比BL還多,也算是很支持他們了XD

現在紫界我大概也只有收了2本(不思議幸運草紙不算在內的話)
只是這樣也算是有進步了,以前我買東立BL的數量大概用一隻手算就綽綽有餘了

現在可能可以漸漸進步到雙手了也說不一定…

另外也很開心他們拿到一迅社跟海王社(跟東販尚禾搶書XD)的版權
而且前陣子知道連祥伝社的書都代到的時候,就更開心了XD
真希望オークラ出版跟一些小家出版社的版權也能爭取一下…
不過我很懷疑オークラ出版是不是不授權還怎樣,之前東立代過這間的幾乎都斷了…

再來講正題(被毆),這本故事背景是男子宿舍,算是我喜歡的題材

但五人中就有2對情侶,唯一剩下的1人也跟打工的男生湊成一對
就是所謂的粽子串設定,全天下都是同性戀!!(炸)
我是不討厭看這種設定的啦,但還是覺得太過刻意了


這本比較有趣的是裏封,劇情的話…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之前看大月老師的另一本漫畫也是看完不知道讓我該打什麼心得…

「6LDK~大型犬入住~」
山下(狗)很可愛,真的好可愛,我看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XD
城戶是剛入住就對椎名一見鍾情嗎?完全搞不懂他怎麼喜歡上椎名的
因為椎名是個只有臉但個性不怎麼好的類型啊XD
而且才入住沒幾天,這麼快就發展到那種程度也太…

「6LDK~瘋狂愛情生活~」
這對好一些,有我喜歡的黑髮眼鏡受,另外還有COSPLAY跟女裝
兩個人因為早就認識,所以比較沒有發展過於迅速的感覺
而且劇情上已經交往了一個月,所以之後要怎麼進展我都覺得OK
不過說真的這篇也還是沒有什麼劇情啦XD

只是我很喜歡那種依賴對方的感覺

「6LDK~開始進行小狗調教~」
松本媽媽跟治癒型小狗攻篇(?),這篇應該也是年下攻吧
進展一樣是很迅速,但因為小太郎很早以前就一直仰慕著松本
所以這篇會發展成愛情關係我也能接受,但松本也太隨波逐流了(?)
或許是每天忙碌的生活所以才想要個能夠治癒自己的對象在身邊吧

另外雖然我說進展很迅速,但都是在感情上的進展,H沒那麼快
不過最後一定要H一下這點我果然還是不太喜歡XD

老話一句,大月老師的畫風還不錯,可是劇情還有待加強啊

相關文章 :

4 則留言:

  1. 雖然很熱,但是看到各評都2我心還是涼了....(;´∀`)
    昨天湊免運還是訂了這本,心得部分暫時沒看啦....

    紫界我好像扣掉草紙只收了糖果密碼和青春花心中(結果還都是新書館
    東立我在等的幾乎都是非BL類的書,知道椎名君有拿到爽了一下 艸
    希望宝井理人那個三思而後言他們也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可能是我對大月老師的感覺SOSO,所以這本看完評分自然也不太高
      不過每個人的菜不同,或許你會喜歡也說不定XD
      但畫風好像該改成3…等等改一下好了(?)

      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收青春花心中,不過想等他出完再觀望看看
      東立我也都是買非BL的書多,椎名君拿到了啊,期待ww
      三思而後言的話,祈禱東立或青文可以拿到!!(長鴻別再來了)

      刪除
  2. 全天下都是同性戀!!哈哈我看完也是這樣覺得呢~
    是說也是對大型犬入住那篇產生疑惑....
    山下到底是怎麼喜歡上對方的???難道是因為本性忠犬所以會被傲嬌吸引嗎?
    不過畫風是真的挺漂亮的阿,尤其是那個長髮男!!(極度長髮控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作者的漫覺好像都有種"咦?怎麼這樣就兩情相悅?"的感覺
      我也搞不太懂為什麼山下會喜歡上對方,看完也失憶的差不多了XD
      畫風不錯可惜劇情有待加強,印象中我之前看的那本也很微妙..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