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敗家】4-5月戰利品


累積太多沒拍,乾脆就趁這次機會一起拍一拍,結果疊的好高啊囧
內容應該也會比之前打的還多!!左邊那排是日漫,右邊是中漫+小說


先來介紹一下日漫的部份

恋する暴君 8Animate 特典版

特典是右邊那張CD忘記是收錄漫畫哪幾集後面的番外,左邊那張是初回限定特典的卡片
卡片正面是第8集封面的圖,背面是連環漫畫,東販這次會附這張卡片喔XD

本來應該3月就要收到的東西被拖到5月,賣家那邊的貨商出包硬是晚了兩個月
雖然不是那位賣家的錯,不過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跟她買東西了>"<
而且還沒有附AnimatePaper讓我感到很難過

這本其實在之前還不知道Animate版的時候就有訂到初回限定版了
所以我2月的時候就已經看完了,等月底東販出了再來打心得吧
PS:第8集滿厚的,東販這次出書的速度真快XD

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Animate Paper

同樣是跟暴君的那位賣家訂的,這本沒出包但我還是等到暴君來才一起寄
我也是2月的時候就有訂一般版,但因為想要夏目老師畫的Paper所以又訂了一本
到時候跟暴君大概會一起拿去網拍放吧不然我要兩本也沒用啊Orz

內頁

漫畫內容是以這樣一頁四格的方式來進行的
這本內容真的很有趣,當初聽DRAMA就已經笑到不行
看漫畫時變成直接代入聲音,笑點更加倍,強烈推薦配著看XD
漫畫還有收錄一些DRAMA中沒有的劇情喔

其實吉武很可愛的>///<

夏目老師的Paper

當初兩人約好要互相幫對方畫Paper,但因為我沒買デビルズハニー那本
所以不太清楚腰乃老師畫的Paper是怎樣,不過這本的Paper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居然是A4(應該是)大小的Paper,有一面兩格的漫畫,我拍的只有一面而已
不過另一面也只有一格啦,另一格是夏目老師的デビルズハニー單行本廣告
這張Paper內容很可愛,夏目老師真的有抓好兩人的個性啊XDDD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要收這部的日版,我想說有台版應該就夠了
不過最近有點想補收夏目老師的漫畫,所以就還是收了幾本
說是補收也只有飴色パラドックスタイトロープ跟這部而已(比較喜歡的幾本)

いかさまメモリ 1正背面

這部終於出單行本了,開心!!不過真希望這部不要在Cheri+上連載
因為要等4個月才能看到一話我就覺得快要崩潰了我很喜歡這部的啊QAQ
也希望青文這次一定要代到這本,如果再給長鴻代到我就要爆氣啦!!!()

因為這次不是Dear+漫畫,所以封面的設計不同,少了上下那兩條XD
這本後面附的番外漫畫真的超肉的,原來兩個人以前是只有這樣而已啊
這集斷在一個非常叫人在意的點,這個月終於可以看到後續了

裏封

Dear+系列的漫畫不同,這次的裏封是滿滿的アラジン君wwww


結果還是收了2丁目老師的兩本漫畫,這個月出的新刊我應該也會收
左邊那本的品質超好的,原來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這間的書質那麼棒(個人感覺)
讓我開始期待我這個月訂的秋山くん

補收的「憂鬱な朝

本來不打算收的漫畫,想說有台版就好,卻還是忍不住收了QAQ
沒辦法實在太愛憂鬱之朝了,當然等待花開時我也是台日版都有收

2集普版+限定版

限定版我是過年那段時間請人從Y拍標回來的,不然很難收了
兩本差別只在於封面的字色跟一本小冊子而已
尖端沒有出限定版真的很可惜啊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收兩本XD

日台版書側比較

其實我覺得尖端的書側真的設計的不錯,至少比日本設計的好看XD
而且憂鬱之朝的字設計的滿用心的,數字的部份也是

再來是台版的漫畫了
第一次嘗試在博客來跟金石堂買書,之前都是在網拍買的
兩間的出貨速度都很快,都是今天寄,隔天就到了
不過金石堂補書補很久,所以我買了五本只來了四本……
還有一本動物森林學校老師7還沒有來啊…QQ

▲「同級生」、「卒業生 冬」、「卒業生 春

趁尖端79折的時候買下的,不然我應該不太會主動收這部
說實話明日美子老師的漫畫好看是好看,但萌不太到我
雖然她筆下的黑髮角色真的挺有魅力的,但就是很難點中我的穴(那啥?)

不過說真的,這部比起之前的漫畫來說,算是比較像BL的一部了
在太田跟宙出版出的那幾本,與其說是BL還不如說是兩性關係的漫畫
而且口味都有點過重,相反的這部就很適合入門
但缺點是,看了這部再去看老師的其他作品的話,會不太習慣
不過看多了其實也就免疫了

書側

這本書側的設計滿特別的,兩人中間插個原老ww

雨過天晴

最右邊是新書,趁這次機會把三本一次收齊了
一開始接觸びっけ老師的作品時,我真的沒想過會變得這麼喜歡他
雖然他的作品其實也沒有很萌我,可是就是好看!
這本既清淡又溫馨,關係曖昧的日常生活,性轉換這點也很有趣
而且還可以一次滿足BL、GL、BG等等的慾望www
唯一的缺點就是尖端真的出的太慢了


瑪朵雖然出書量少,不過我收的卻不少呢
這兩本之前就有寫過心得所以就不多說了

書側

我很疑惑是不是瑪朵又出包了?型男就是我!的書側沒有圖

山下知子老師作品集

這樣一擺真的型男就是我!那本感覺空了一塊啊

看照片就知道老師的BL漫我全買了,但說實話她的作品也沒有很萌我
而且要說她的作品好不好看,我也很難肯定
畢竟她的作品我之前就說過,是要電波合了才會合
而且翻第一輪的時候,絕對不會讓我很肯定的說這本漫畫好看!
通常要翻個兩三遍以上我才會覺得她的漫畫好看
儘管如此我卻還是全收了,總覺得不收可惜吧XD()

愛就是一切

這本很可愛所以我收了,最近愈來愈喜歡木下老師了
所以應該會把一些我覺得沒爛尾(!?)的漫畫收完XD
這個月應該會連享用你的愛一起收

東立紫界+BL

我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紫界這不統一的書側
真希望東立能跟以前BL一樣設計固定的
不然漫畫這樣擺起來真的好花啊囧


說真的東立開紫界後,選書方面有變好了,不知道是不是編輯部有換人()
以前BL系列的選書我都覺得不怎麼好看=___=b
紫界至少從去年底到現在我有買了三本,上面這兩本加不思議幸運草紙

カキネ老師我沒收聚光燈下的戀人有在想要不要收不過對那本沒那麼有愛

糖果密碼

舊書,當初說過不收這本的,但為了補齊夏目老師的書還是收了
這部是我唯一覺得不合我的胃口的一本沒什麼萌我的要素,劇情也看過就忘
還有大概是黑道的題材,タイトロープ比較好看,所以對這部就更無感了
加上我不太喜歡小受的下睫毛(啥鬼),兩人的個性也不是我的菜所以就

說了一堆我還是收了,或許看久了會有可能日久生情吧()
真的還是不喜歡大不了就賣掉了=__=b

痴漢日記

結果我還是買了這本書名像是羞恥PLAY的書
這本算是目前佳門老師的作品中,我比較喜歡的一本
但還是沒有像痴漢日記給我的感覺那樣強烈

銀色鑽石 25

上個月收的書,希望這部可以結在能塞我一個櫃子剛好的數量XD

最後是小說的部份,趁尖端79折季收了一些木原老師的書
只是我真的很想罵一下尖端為什麼藍月系列的小說要做那麼大本啦囧
我還以為會跟尖端一般的小說一樣,用6PVC的書套就夠了
哪知道要用到8號去我沒買8號只好又去訂了書套…()


蒼竜社的兩本小說,說實話這兩本都不是我的最愛
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尖端能把美しいこと代進來啊
我不想要買晶X版的,如果尖端會出的話那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收了日版…Orz

再見,我的愛是因為我之前有買漫畫,所以想說連小說也一起收好了~
魍魎之戀是木原老師少有的奇幻類,其實還算有趣啦
加上我也挺喜歡依田老師的,所以就收了,這本的註釋真的是非常的多XD

笑望明月

這樣把書封合在一起拍,意外的發現兩張圖好像可以變一張XD
我挺喜歡這位插畫師的,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本的內容因為我不喜歡黑道囧
不過真要說的話,這本算是還不難看啦所以考慮很久還是收了
上集算是挺甜挺歡樂的,下集就一整個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H部份的描寫我自己還算是滿意,至少不像以往慣例(誤)的強○

書側

我要抱怨一下尖端為什麼書側會變這樣,不但名字那邊的底色不一樣
就連笑望明月那幾個字的高度也不一樣,擺在一起很不搭的說= =


東販難得出木原老師的小說耶,這本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比起這本,如果東販願意出COLD系列的話就好了
漫畫COLD SLEEP有授權進來,那小說怎麼不一起授權啊>_<
還是說COLD系列的版權給其他間拿走了呢?不管怎樣都希望能有台版啊!
東販的小說跟漫畫是一樣SIZE,都用4PVC,這樣比較好

然後最後是我唯一買的一本一般向小說,其實是湊書用的XD


文學少女系列1-8跟點心、卒業生系列我都有收,算是我唯一會買的一部輕小說
不過後兩者還各差一本沒收完,下次尖端有活動再湊好了
這本還在緩慢閱讀中…主角的個性有點不討喜,說實話我看得有點煩XDrz

再來拍戰利品應該是下個月的事了吧,希望下個月不會再有這麼多書了XDrz
不過看了一下訂購的書單好像也還是不少本(目遠)

後記:
這次拍照終於讓我發現到相機要怎麼拍才會好看了…都買了快一年才終於摸透!!(遲)
還有沒包書套的書拍起來果然比較好看(沒反光問題),可是我又懶得一本一本拆來拍…
這次因為集中一起拍,中間很多都想拿來看的書,所以就還是先包書套了…
然後我的BL書櫃快要爆滿了,要想想辦法才行Orz…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