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桜井りょう】情欲之棘


書名:劣情の棘
作者:桜井りょう
出版社:
オークラ出版
出版日:2012/4/24

簡介:
你那冷淡的眼神,在我的腦中縈繞著,令我難以忘懷—覺得自己工作能力很強,外貌又比一般人出色而感到自負的中条,某天在通勤時遇到色狼,幸好松田幫他解圍。為了表達感謝之意,中条請松田去吃飯。一直以為是第一次見面,沒想到松田卻說出令人驚愕的事實——松田竟是中条在唸中學時,常遭到自己欺負的學弟!?揮之不去的情欲,強烈的執著心牽引著一切……。還有超疼愛狗狗的遲鈍上班族,與強勢的房東之間的浪漫生活,「邊緣的LOVE SUNDAY」也同時收錄。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1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這本…對我來說,是空有H跟畫風卻沒內容(或許該說很雷我)的漫畫-_-
雖然桜井老師的畫風和H我還挺喜歡的,但我注重的又不是H 囧>...

「情欲之棘」
又是那種跟蹤狂可以追到想要的對象的漫畫,雖然兩個人是中同學再相逢
不過小攻在大學時也跟小受同校,只是小受完全沒有發現,畢竟小攻長大後變很多
後來小攻就這樣一直跟蹤小受到成為上班族,房間裡還擺滿了小受的各種照片
甚至本來還打算在小受房間裝竊聽器之類的東西…這些小攻都是在後半段才表明的

這樣的行為維持到開頭小受在電車上被誤認為是色狼之後,小攻才有跟小受攀談的機會
小受為了要讓小攻把當時電車上作證的照片刪掉,所以當天晚上就請小攻去喝酒順便答謝他
結果第一天晚上小受就被小攻給吃了(沒做到最後)

後來小攻用小受高潮時的照片威脅他,兩人就這樣持續性的發生性關係
直到最後的最後,小受還是搞不懂兩人的關係是什麼,作者也沒點明
雖然在一起,可是感覺又好像只是單純的性伴侶
每次見面都是只有滾床單,雖然小受知道小攻喜歡他,不過小受卻連個表示也沒有
所以說到最後是到底完了沒啊!!不要告訴我這種故事還有續篇啊!!

「邊緣的LOVE SUNDAY」
狗好可愛,沒了。(喂)

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故事啊…發展也很扯…
小攻幫忙照顧小受的小狗,居然很自然的就發展到接吻,甚至上床
看完後讓人感到很無力…(攤)


結論:
喜歡桜井老師的H跟畫風的人可以看看(雖然稱不上肉漫等級),追求劇情就算了
總覺得這本讓我感受不到感情的成份啊。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