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びっけ】雨過天晴 3


書名:雨過天晴 3
作者:びっけ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5/5

簡介:
名門男校.雨谷學園的入學典禮遇到了難得的春嵐眷顧。劇烈的春雷突然落下,葉月、冬馬、悠介、淳太、円,這五位新生的身體起了意想不到的異變。只要一下雨,他們就會變成女孩子…!!意外受到同班同學吸引,或是為了洗滌女性衣物而苦惱…因為這樣如果是男生,就永遠不會體會到的嶄新關係感到困惑與煩惱──!女孩的身體,男孩的心靈。交替變化的多面故事,期待的第3集登場!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4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終於等到第三集了…等到都想哭了,看完之後真的好想叫尖端出快點啊!(敲爛碗)
為什麼びっけ老師的書都出這麼慢…想到「真空融接 春」遲遲不出我就想哭了…(趴)

這集葉月到底是怎麼回事?一直在插旗啊!!你到底要攻略多少人啊XD
不過我真的覺得葉月當女生搞不好會比較好,因為變成女生後很受歡迎(?)
而且這樣的話,也不會有跟雙胞胎弟弟比較的那種不平衡感了吧XD(誤)

葉月的雙胞胎弟弟夏輝這集正式登場了,兩人雖然長得很像但個性卻差很多
葉月如果說是比較安靜沉穩害羞的話,夏輝就是外向不怕生輕浮的類型




雖然葉月比較聰明,但對於周遭的人都比較喜歡夏輝還是會有自卑感
只是同為兄弟,尤其是雙胞胎這種本來就很容易被人拿來比較的吧
葉月的優點讀者是都看在眼裡的,所以葉月請你不要太氣餒啊(?)

不過雙胞胎這種設定,應該會對日後的劇情有幫助也說不定…
另外,還真沒想到,夏輝是個嚴重的兄控呢……
雖然葉月這次對夏輝的突然來訪發脾氣
但我想他應該還是很關心夏輝的,果然兄弟情真是很美好呢

還有雖然葉月口頭上承認自己喜歡的是明日美
不過反倒是明日美的哥哥北條(宿舍長)的旗插得比較深啊…
這次不但受傷給北條揹,甚至偷聞人家的髮香,還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驚訝




只是後面愈來愈沒自覺,旗根本是愈插愈深,再這樣下去就沒有退路啦葉月!
跟北條聊得那麼開心,而且還在對方面前表現出讓人不放心的一面





甚至為了答謝對方還親手烤了餅乾送給對方,葉月根本對北條充滿好意啊!!
而且葉月你們變成女生後,連想法都快要變成女生了嘛…(遠目)

雖然這次葉月變回男生跟明日美稍微有了點進展,不過還是非~常純的關係




比起這對,葉月跟北條進展得搞不好還比較快
說真的,我超想對葉月說你乾脆不要變回男生,當女生攻略北條算了XD(誤)

而且不只北條,跟冬馬的關係似乎也愈來愈好了,雖然1、2集也很曖昧XD
通常來說,男生感情好,好像也不會到餵對方吃東西的地步吧?
是我太敏感(腦袋都腐了),還是びっけ老師真的故意要搞曖昧?







不過葉月該說是沒自覺還是怎樣呢…連旁人都看得出來…你是想攻略北條啊!!



甚至連齋木也被攻略了?!葉月你還真是罪過(誤)

第三集依舊很歡樂,尖端真的出得太慢了啦,日本都出到第五集了說
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會忍不住直接買日版…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