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瀧ハジメ】密室獨占愛


書名:密室獨占愛
作者:瀧ハジメ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4/11

簡介:
不知為何跟一個讓人火大的情聖一起被關在密室中!明明最討厭他,卻突然被他猛烈追求,結果還昏了頭被他牽著走----!?校園打鴨子上架的戀愛系列,加上被自小一起長大的兄弟極盡寵愛的3P系列,無法逃離獨佔欲過剩的攻君們!激烈的情境床戲短篇集,也有收錄未發表的新稿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1
畫風:2
總評:1

--

心得:

我忘記我是不是第一次看這作者的漫畫了
這本是很標準的YAOI漫,所以劇情就…(搔頭)

「密室獨占愛」
男男H毫無阻礙的劇情…
明明小攻是小受的情敵,小受也很討厭小攻
不過被小攻親吻告白後動搖了,然後順勢就發展到H
就算是失戀導致情緒不穩定,但那麼容易就跟男生H是哪招?
事後還很自然的就交往,劇情比某些少女漫畫還要扯…實在無言

是說這次尚禾沒對話框,改用塗白了?
雖然塗得不怎麼好,不過至少比對話框遮到看不出形體來得好

「服從控制」
青梅竹馬、已經交往、黑髮受,明明有這麼好的屬性劇情卻…
我實在是不喜歡那麼快就H也用這點做收尾的BL

「為什麼不讓我逃走呢?」
唯一一篇沒有H的短篇,不過劇情很老套
小受之所以會跟小攻提分手是因為被小攻的媽媽發現他們的關係
不過其實彼此還是很喜歡對方,所以最後還是以HE收尾

「高潮過剩」、「寵愛過剩」、「感情真好」
除了最後一篇以外都是肉肉肉
不過這篇有黑髮受跟不需要選擇的3P,所以勉強還看得下去,但還是很囧
另外我真的要說那兩位小攻的行為還真像跟蹤狂,連小受幾分幾秒在幹嘛都要紀錄…

結論:
對我來說這本超無聊的囧,我果然不喜歡YAOI漫,我想這作者的作品暫時不會想碰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