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藤たまき】神奇魔壺 1

書名:神奇魔壺 1
作者:藤たまき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2012/4/17

簡介:
加入古董研究社的未來是個喜愛古跡的高中生。某天他偶然得到一只壺,裡面封印著遭受詛咒的魔人--席巴!「你就是新主人嗎——」天真爛漫的未來對桀驁不馴的他產生極大興趣。就在未來習慣生活中有席巴陪伴的時候,未來十分崇拜的社長乙部卻突然積極接近未來……戀愛與魔法的一千零一夜,就此展開*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是本奇幻類的BL漫,有點抄襲阿拉○神燈的感覺…
很疑惑青文怎麼會出這本,在日本評價沒多好的樣子
印象中日本好像出到第4完結?有點忘了

劇情是在敘述骨董研究社的未來跟意外獲得的神燈魔人希瓦
還有其青梅竹馬健二跟乙部社長間的多角關係?
發展很好猜,青梅竹馬果然是喜歡主角未來
而未來則是崇拜著同社團的乙部部長
不過乙部部長只是利用未來所以才接近他

只是在這集後半,未來反而喜歡上希瓦了…
我是覺得未來是個很容易隨波逐流的類型
所以當他對希瓦告白的時候我的反應也是「…啥?」XD

雖然不會太期待後續發展,不過應該也還是會看一下吧
我很好奇最後未來到底能不能跟希瓦在一起
不過我還是青梅竹馬派的啦…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