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白桃ノリコ】除了你之外,我誰都不要


作者:白桃ノリコ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4/26

簡介:
我是眾人公認的帥哥,找的伴當然必須是美女才行。可是,我上床的對象卻是個戴眼鏡的書呆子,不是美人就算了,性別還是男的。雖說那傢伙的口○技巧的確很棒,在床上也很合得來……可是,不管怎麼想都配不上我吧?美男子還是應該配美女才對,在這種念頭驅使下,我約了可愛的女孩一起旅行,不過……──為什麼會有做了虧心事的感覺呢?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除了你之外,我誰都不要」
從肉體關係開始發展這點我還算喜歡
不過說實話,一般男人碰到這種情況應該不會想再跟對方扯上關係吧?
而且小攻也覺得對方根本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兩人卻還是不斷的發生關係
大概又是老話一句,跟男人做的感覺比跟女人做的感覺好吧(或許無誤)

受是我喜歡的黑髮+眼鏡屬性這點還不錯,但這篇太沒波折也太容易被猜透劇情…
我也不知道攻是喜歡受哪點耶…因為做久了所以身體不能沒有對方嗎?

「喜歡像我這樣可愛的人嗎?」
看這篇的反應變化「………?……!?!?!……囧」
小攻是個內心乙女,會做飯也很會做家事,但外表卻很高大的類型
一開始被小攻告白有點抗拒的小受,後來也就覺得這種關係還挺方便的
之後受到甜食的誘惑,小受去了小攻家(自投羅網),就這樣順理成章的被吃了…(默)

其實這篇的設定一直讓我想到腰乃老師的「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
小攻就像吉武,而且剛好劇中這兩人也是學長學弟的年下攻關係…
小受最後對小攻心動的地方也有點像守屋
雖說題材設定這種東西難免會重複,但多少還是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對這篇最大的不滿就是,莫名其妙的H…可能是因為短篇的關係吧
但小受你也就這樣順著小攻的意跟他上床喔?(汗)

「眼鏡前輩與眼鏡小可愛」
眼鏡控、三角關係…還有…嗯…算是3P嗎?
小攻最後無法選擇,所以想要三個人一起交往,然後被打之後就沒了…
這篇沒頭沒腦的不知道作品想畫什麼,是想畫渣攻跟雙人口交嗎= =(誤)
而且我也不喜歡這種無法選擇的三角關係,所以…(搖頭)

「月下散步」
總覺得這作者畫眼鏡受的比例很高?五篇中有三篇就是眼鏡受
這篇算是比前面那幾篇好一些,天然開朗的攻很可愛
不過原來這兩人對分手的認知不同嗎?

「無法介入的關係」
明明跟小攻在交往,卻還是去勾引別的男人的小受,不錯(喂)
不過很可惜被小攻破壞了(欸),我本來還希望有NTR的劇情(被毆)
後續很普通,就是小攻生氣然後把小受吃掉,沒了(囧)

結論:我喜歡這位作者的畫風,但劇情還有待加強,幾乎每篇都很欠吐。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