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山野でこ】你的真實本色


書名:你的真實本色
作者:山野でこ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5/8

簡介:
走在大街上會讓女孩頻頻顧盼的美型高中生‧櫻智治,其實是隱性腐男。某天,當他低調的到書店購買BL漫時,被愛慕他的學弟‧白河准撞個正著,為掩蓋腐男身分,「我是同性戀」這話脫口而出!接著學弟勁爆的向他告白,希望與他交往----------!?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1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就我個人的感覺來說,這本不好看……
可能是因為前陣子才看過「腐男子物語」,所以才對「腐男子」這種題材沒感覺…
不過這本居然比「腐男子物語」還要讓我覺得不好看…真的是只有「慘」字可形容…囧 

果然以腐男子為題材的漫畫,在我心中「少年啊!要光耀耽美」永遠都會是TOP

「你的真實本色」
受君是隱性腐男、年上學長屬性,有年下攻卻一點都不吸引我,悲劇
學長居然因為被學弟發現自己在逛BL區,就對學弟說自己其實是同志
而且學弟也就這麼順理成章的跟學長告白
儘管受君在劇中常說這種事只有在二次元中才會發生
但對我們來說,你們就是二次元啊,只能說二次元真的是太美好了!!

雖然受君扯謊說自己是同志,但其實是正常向的,嘿咩,誰說腐男一定要是同志的?
所以我還是抱著耐性看下去,結果看完第一話後,就很想把這本書丟到一邊去了
看到學長莫名其妙接受學弟的地方我超想罵shit,你是把二次元跟現實搞混了嗎?
我覺得學長只是被學弟的告白牽著走而已,那麼容易就進展到上床是哪招啊?
後續也…很無聊…我不想多講了……ˊ_>ˋ

「你的愛戀本色!」
劇情只需一句話,就是「老梗」。
不過有兩個讓我感到非常驚訝的點:
1.我本來以為是受的居然是攻
2.在學校的「雞舍」前第一次H

「你的糖果本色」
看完我只覺得小攻拿下眼鏡還算滿帥的…然後沒H這點好…結束(喂)

結論:
後面只有兩頁四篇的四格,感覺都比本篇漫畫要來得好看(默)
好吧,這是作者第一本單行本就先不要太計較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