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木下けい子】愛就是一切


書名:愛就是一切
作者:木下けい子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2/4/20


簡介:
在花店打工的律,某日夜裡在公園遇到醉得不省人事,曾光顧花店的客人.片桐。即將突破四十大關的片桐,心想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而努力談戀愛,最後卻以失敗收場,因而沮喪不已。結果律在不得已之下,將片桐帶回家並照顧他。然而隔天,來到店裡的片桐忽然對律告白:「我喜歡上你了!」面對片桐接二連三展開的猛烈追求,律開始慢慢動了心,可是因為過去的種種經驗,其實讓律變得對戀愛裹足不前・・・・・・即便失戀,即便被愛背叛,總有天你一定都會遇見那個人。──木下けい子為您獻上的幸福洋溢戀愛物語!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4
總評:3

--

心得:

我發現我真的是愈來愈沒辦法抵抗木下老師的畫風了
本來一開始我是很不喜歡木下老師這種看起來軟綿綿的畫風
不過好像從「幾千之夜」後就開始喜歡老師的畫風
木下老師筆下的角色側臉線條都非常的優美,閉眼時的睫毛也好讚!!
從那之後凡事看到木下老師的作品就都會注意一下了(每次都要講一次畫風XD)

不過就像之前說的,木下老師的作品雖然氣氛醞釀的很不錯
可是到了結尾就有種硬生生的被結束掉錯愕感
忘了之前在哪看過,有人說木下老師爛尾率很高,我也不否認就是了
這本的話還算在可接受的範圍,雖然我比較喜歡木下老師的青梅竹馬系列作
不過這本也算滿好看的

故事大略在說一個失戀的男人片桐,在很突然的情況下,再度陷入了情網
而對象是在花店工作的店員小律,從那之後,片桐就開始積極的追求小律
雖然小律本身就是同志,但可惜的是,片桐不是他的菜
只是感受到片桐的誠意,所以打算先從朋友做起,試著去認識對方

以往小律總是會喜歡上一些糟糕的沒用男人,所以跟每個男人交往的時間都不長
所以對於片桐這樣認真對待他的男人,也想要試著去接受他的感情
雖然兩人在交往上經歷了一些困難,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解決了

這兩人的交往非常可愛,也很甜,最後牙牙反而黏上片桐,小律吃醋的樣子也很可愛
明明都叫「小律」,又是都在角川的雜誌上連載,怎麼隔壁棚的小律就還是那樣呢(攤手
總之,這本很甜也很可愛,所以我應該會收吧XD
還有木下老師要是後記沒寫的話,我還真的沒發現這兩人相差12

是說這本我很喜歡的一點是「愛上一個人,往往沒有原因」
喜歡這種感情往往來得很突然,可以在一瞬間就墜入情網
雖然對於片桐前一天還在追求女性,隔天就變成追求男性這點,感到變化得太迅速
不過畢竟這是BL漫,所以也就不要太計較了()

結論:
喜歡木下老師的人可以看看這本,我覺得比起以前的作品來說,這本好一點
至少兩個人的互動挺甜挺可愛的,而且爛尾度也沒那麼高。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