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カキネ】心動的眼神


書名:心動的眼神
作者:カキネ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4/18

簡介:
國中時代的本尾因為性向問題受到同學欺負。當時的實習老師江里要他勇敢做自己,本尾因此重拾燦爛笑容。七年後,本尾來到江里任教的學校擔任實習老師。此時的江里因為曾遭舊情人背叛而不得不偽裝自己,過著痛苦的日子。一次的意外讓兩人的性向再次被攤開在眾人面前,舊事似乎就要重演…此次能由本尾直率的眼神來拯救江里嗎?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東立本月第4!看完這本後我覺得我應該會收…
我自己覺得這本比之前的「聚光燈下的戀人」還要來得好看
雖然兩部的職業設定都不是我喜歡的(演員跟老師…)

「心動的眼神」
雖然這篇本質上是師生,不過不是那種學生跟老師
而是江里老師以前的學生本尾,經過7年後當上老師,兩人才又重逢
江里的個性很輕浮,不過既然是受,輕浮一點也沒關係(這啥鬼標準?)
經驗豐富的主動型誘受果然是我的菜啊()(被痛毆)
江里還因為自己似乎喜歡上本尾,跑去跟別的男人上床,這點也不錯()

雖然中間經歷了很多,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在一起了
不過兩位老師這樣公然在學生面前出櫃,換作現實一定沒有好下場 
是說這篇後面的番外峰的妄想很棒,我也想選33P!!!XDDDDD(喂)

「在一起」
「心動的眼神」裡配角泉的故事
我該說這本當老師是同志的比例也太高了吧?XD
跟泉配對的還是補習班的老師,加上前面那對就有4個老師是同志了欸
不過這篇跟心動的眼神不一樣,兩個人都是非同志,所以會讓我覺得進展有點快
但有萌到我的點,所以就算了(?!)

結論:是個有進步空間的作者,繼續期待他的下一本作品。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