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立野真琴】羅密歐X羅密歐 1


作者:立野真琴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2012/4/10

簡介:
「首先,就由『公主』開始擊破吧——」明明是兄弟校,雄成學院與涼成學園卻彼此交惡。在一年一度以「茱麗葉」雕像為賭注的兩校對決交流戰中,涼成的「公主」,也就是學生會長舞(土反)被雄成的「策士」--正岡會長強吻了……賭上對手校的驕傲與戀情,羅密歐與羅密歐的學園愛情爭奪戰開打!!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本…該怎麼說呢,就真的是很標準的BL
故事背景是彼此交惡的兩間男校學生的愛情故事()
總覺得這系列應該有發展成「愛與欲望之學園」的潛力
因為都是那種多對CP的單元劇

1話的CP,劇情發展我覺得有點
有三角關係,也有青梅竹馬屬性,可惜瑞人不是選擇青梅竹馬-
而是選擇了敵對學校的學生會長正岡…明明彼此都對對方都有不滿,卻又很在意對方
只是我不太能理解瑞人的心理,是因為被對方直接的說「不是他的菜」
所以瑞人才起了競爭意識嗎?還是該說瑞人太單純,才會那麼容易就被對方牽著走…

而正岡…看到後面我覺得他應該是傲嬌攻…死不承認他喜歡瑞人XD
雖然濫交但遇上瑞人倒是很純情,最後的比試被親一下手就大意了(?)
比起正岡我反而比較喜歡稜,畢竟是青梅竹馬,看起來又像大狗攻(?)
只是在作品裡連砲灰都很難算得上,因為到最後瑞人都沒有明確的拒絕稜…
不過作者說下一集會有稜的故事,希望會交代清楚吧

2話的話是主從關係加上很濫交的受-東屋,東屋跟正岡也曾經是性伴侶
東屋不是暗戀正岡真有點可惜,雖然這話也是在講單戀
只是通常BL漫中的單戀有90%都會有結果…

3話,學校老師也是GAY,看來這間學校有絕大部份都是GAY()
這篇我沒什麼好講的,只覺得真田如果在以前就直接把支倉推倒的話
或許就不會有後續那麼多問題了吧,因為明明就是兩情相悅啊()

結論:會想看續集的發展,看評價是第二集比較好,該抱著期待等嗎?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