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佳門サエコ】親吻戀愛中的老虎


作者:佳門サエコ
出版社:角川書店
出版日:2012/5/14

簡介:
我可先聲明,你是屬於我的人喔。貧窮大學生的國場敏明經友人介紹,去了一個「不太推薦去做」的打工--內容是要當一個用錢的力量進入大學的超級問題學生.來栖亞樹的家教。混血且超美型的亞樹很受女生歡迎,但也是個討厭男生到了病態的程度,已經無可救藥的沒用男。沒想到對這樣子的亞樹有著莫名親近感的敏明說出「成為我的人吧」之後便襲擊了亞樹…!?超獸性男子×草食性男子間危險的戀愛戰爭!!新作也收錄在此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台角應該會出這本,不過我還是先寫心得好了
這本…不好看…應該說有點雷我= =

明明有年下攻跟黑髮受,但劇情還是太…Orz

「親吻戀愛中的老虎」
國場接了一份朋友委託的打工,內容是幫一位學弟‧
來栖補習,並讓他順利通過考試
來栖是典型的帥哥型渣攻(?)+愛好女色,生性討厭男人
所以一開始就表明要國場不要靠近他
 但個性認真負責的國場,儘管對來栖有所不滿,但還是會好好完成他的工作

而這本的劇情就是那種很典型的
「一個男人再怎麼討厭男人,最後還是會愛上男人」
我要催眠自己因為這是BL漫,所以不管怎樣,男人愛上男人都不奇怪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本來討厭男人的人,這麼容易就就改變自己的堅持

而且我受不了來栖的強制愛,逼迫對方要接受自己的感情這點也是我的雷
我也搞不懂來栖為什麼會喜歡上國場…我覺得這角色真的有病(欸)
真要說的話就是自己的東西被搶走,那種想要奪回來、獨佔他的心理吧

然後後面發展也是很典型的老梗

出現了來栖的弟弟講解來栖的過去巴拉拉~還有來栖以前交往的對象亂傳謠言巴拉拉~
最後國場要跟來栖保持距離,結果離開來栖後反而是國場自己覺得很寂寞巴拉拉~
所以最後想當然就是甜蜜的收尾…我想這種劇情大概過沒幾天後就被我遺忘了吧…

「我是新娘」
女裝、婚紗,還好沒H,這短篇囧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結論:
這本對我來說只有畫風跟最後面的番外篇好看而已(炸)

看老師的漫畫果然還是要挑一下ˊ_>ˋ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