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佳門サエコ】痴漢日記


書名:痴漢日記
作者:佳門サエコ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4/26 

簡介:
唯有上流階層才可就讀的住宿制男子高中‧聖雀禮貝爾學園,裡頭的學生有99.9%都是處男!膽小的情報社一年級學生勇人在鬼畜社長的命令下,不得已向唯一有過性經驗★而備受矚目的八王子學長來個有~點刺激的取材體驗♥收錄社長的主從戀愛和禁忌的逃脫事件,以及聖白鶯高中的淫蕩二男和三男的戀情故事★滿是情色心跳的學園★濃縮版6篇♥♥♥♥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4
劇情:3
畫風:4
總評:4

--

心得:

這本是佳門老師早期的作品,以前是以「花王冴子」這個名義發表的
後來重出了新裝版,封面有重新畫過,所以封面跟內頁畫風有些落差
不過稍微看過後發現,只有第一篇是舊稿,剩下的都是加畫的新稿
而本來舊版的痴漢日記,本來收錄的短篇,都收錄到之前出的「我的合體計畫」裡了
這本痴漢日記變成「聖雀禮貝爾學園」系列,故事背景是全住宿制男校,這題材超好用的(姆指)

我對這本的封面是一見鍾情,不過封面的角色不是受,真是太可惜了(彈指)
本來對內容不抱有太大的期待,因為之前看過舊版覺得有點無聊
結果新裝版的內容真是超乎我的期待,也讓我馬上決定要收這本了XD
雖然書名有點羞恥play的意味w…

「痴漢日記」
其實我之前看的時候就想說了,這篇根本一點都不痴漢啊!!
小受根本就只是個很純的天然小笨蛋,跟蹤學長的技術也一點都不高明
甚至被學長發現,還反過來被玩弄,正事(!?)都沒有做

不過說真的這學校超好笑的,有99.9%都是處男(噴)
學生會長也真的是閒閒沒事做,還叫小受去調查唯一一個有過經驗的學長XD
小受的行為也真的是又蠢又可愛,像是接吻腦袋會變奇怪或是摸著聖母像的地方都超好笑的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11/6988893714_ce811ddf14.jpg
▲真正的痴漢行為?不,拜託你去對學長本人做啊!!

還有我想說,小受你不管怎樣都沒辦法脫離處男的,因為你是受啊,認命吧!!(爆)
最後痴漢日記根本就變成閃光日記了吧(噗) 

「君主之愛在夜晚綻放」
整本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篇,因為有我喜歡的青梅竹馬、主從、單戀、揪心等等的題材!!

巽暗戀著自己的青梅竹馬,也是自己的主人‧誠二,不過巽卻只能把這份感情深藏在心中
因為誠二是個潔身自愛,且認為性與愛會使人墮落的男人
他決定一輩子不與人有性愛方面的接觸,希望自己永保高尚←在佳門的作品中是不可能的
只是他萬萬沒想到,自己所信任的青梅竹馬居然總是會在熟睡時偷吻他

直到有一天,一張偷拍巽吻誠二的照片送到誠二的手裡,巽的感情才終於曝光
誠二為此大受打擊,因為感覺受到對方的背叛,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所以否定了巽的感情
只是因為這件事的曝光,令誠二苦心建築的一切,因為這樣而全毀了
兩人也明白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像以前那樣的關係了,所以巽決定離開誠二的身邊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63/6988893762_765b07a512.jpg
▲我很喜歡的一幕

直到失去了,誠二才真正了解到,至今不曾感受過一個人的寂寞
因為巽一直陪在他的身邊,對他來說,巽的陪伴是那麼理所當然
所以當巽不在自己身邊之後,誠二才明白巽對自己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為此想要再去找巽談一次的誠二,卻在路上遇到了以前曾經有過過節的學生
就當誠二差點被刺的時候,巽突然出現保護了他
(吐:我懷疑漫畫中這種突然出現的角色,應該每個都是跟蹤狂)(誤)

看到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傷的巽,誠二終於明白巽對自己的感情有多深
也了解到,巽明知道告白會令兩人的關係決裂,卻還是無法再隱瞞這份感情
為此,誠二想要去接受巽的感情,就是希望巽能待在自己的身邊
即使誠二認為自己跟巽的「喜歡」或許是不同的
(吐:沒關係,做久身體習慣這種快感後,一定能轉換成愛情的)(靠)

一直以來,誠二都很害怕與人有過深的接觸,就是擔心如果跨過那條線,就再也無法回頭了
如果不知道就不會渴望,也不會害怕失去對方,甚至不用擔心會被背叛
不過,他想要相信,眼前的這個男人,絕對不會背叛自己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148/7134978813_509e47b32f.jpg
▲「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 

青梅竹馬這種關係,總是認為對方陪在自己的身邊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所以在發生一些事、失去對方後,才發生對方對自己來說,有多麼重要
我之所以會這麼喜歡青梅竹馬屬性,就是因為這點很萌啊>///<

「脫離處男作戰!」 
柳澤想要脫離處男的真正原因,其實是害怕自己會變成同性戀
一開始柳澤因為賭氣,所以讓自己的室友‧青木,用嘴幫自己服務
不過從中途開始,柳澤漸漸變得無法抗拒,甚至沉迷於青木的口技
為了不讓自己變成同性戀,所以想要逃離學校,去外面搭訕女生,好讓自己變成正常的男人
(吐:在BL漫中,正常的男人就是要喜歡男生吧)(大誤)

想當然的,柳澤不但沒有成功脫離,甚至真的變成同性戀了
(吐:柳澤你就不要拘泥於同性戀,只要想著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生就好啦)(爛梗)
最後柳澤順利跟青木兩情相悅,然後以很HAPPY(!?)的戶外初體驗作結
自己沒有脫離處男,反倒是後面脫離處女了(噴)
當然…柳澤這輩子是沒辦法脫離處男了吧(噗)

「聖白鶯高中~三男春日篇~」
看到這標題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前面的兩男咧?!XD

這是篇很蠢也很可愛的短篇,小受因為胸痛,所以需要對方幫自己治療
結果在治療(觸診)的途中反而愈來愈痛,而且…小受的反應根本就是愛上對方的反應嘛!!
後來兩人沒有做到最後,原因是下圖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152/7134978857_7686bd3a06_z.jpg
▲麻煩下次請拉好窗廉再做好嗎XD

我覺得這篇還會有續集耶?沒有H就結束就不像佳門老師啦(爆)

「聖白鶯高中~次男冬樹篇~」
次男kita!!不過長男呢?這是最後一篇了啊!難不成還會再出系列作嗎?

這篇是主從(保鑣跟少爺)關係,少爺是個濫交(?)受,跟別的男人做完不滿足還去招惹保鑣
結果沒想到平時(看似)順從的保鑣其實是個腹黑S,就這樣少爺被保鑣好好玩弄了一番(?)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種平時任性傲慢的受,被攻搞到(真粗俗)順從的樣子ww

結論:
這本一開始不抱期待,所以看完反而覺得挺好看的,有萌有畫風也有笑點
雖然有些H來得很唐突,劇情發展有點好猜(不過君主之愛那篇私心加分)
但整體來說都很OK,也推薦給喜歡佳門老師的朋友們

這麼看來,今年佳門老師預計有代理的作品都已經出完了
收了這本之後,有打算連「妄想櫻桃」跟「因為喜歡,所以不想要作弄你」一起收
至於合體跟泳裝那兩本我可能就不會收了,劇情對我來說有點雷…XD|||
不過佳門老師中後期的作品就還滿不錯的,期待之後會再代理老師的作品w

最後要講個跟劇情不相關的事…這篇我本來早早看完就打完感想了
結果後來叫出來編輯時卻不小心把它蓋掉了…(我第一次那麼痛恨自己愛按CTRL+Z的壞習慣)
一整個◢▆▅▄▃崩╰(〒皿〒)╯潰▃▄▅▇◣啊啊啊,因為我這篇打很久也改很久
後來重打之後有些地方已經想不起來原本的意思了,感覺原本寫得比較好T^T
這種情況不只一次就是了…以後寫心得真的還是另外備份比較好Orz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本來看到有人推這本還不太想去看,自己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佳門老師的作品
    因為劇情都滿有病加雷人的,說難聽點就是空有畫風跟H但內容很鳥的那種
    不過這本就真的還不錯,至少有些地方挺有趣的
    雖然跟一些大手比起來還是差了一截,但至少比以往作品來得好算是有進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老師的作品真的要挑一下
      有些很雷有些還不錯
      雖然本質都是有點有病的
      有時候想想是BL就算了XD
      但看多還是會膩啦...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