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神田猫】深夜裡的小點心


作者:神田貓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5/25

簡介:
大學生吾妻最~喜歡吃甜食以及小他8歲的外甥.大良了。可是,嬌小可愛有如天使般的大良,卻在對他說「我絕對是大器晚成的人」並吻了他後,便離開吾妻的身邊出國去了。4年過後,成長為高大魁梧的帥氣男子歸來的大良,說著「吾妻舅舅,我是為了享用你而來的。」──!?最SWEET的大逆轉☆年齡差LOVE!!!!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4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書名沒事幹嘛加個「小」,實在多餘XD
還有為什麼「限」要印在姪子的頭上啦,真討厭QQ

這本完全就是我的菜,明明神田老師在尚禾出的那幾本我都覺得還好
不過這本就真的完全擊中我,真的是太萌太甜了啦XDDD

最近長鴻出的好幾本都是年下攻還真開心(?)
我也愈來愈容易被滿足了,大概偶爾要放空一下腦袋吧

姪子小時候是個超可愛的正太,可以理解舅舅為什麼這麼寵他
只是這個舅舅真的很遲鈍,
所以儘管被小時候的姪子告白,也還是沒有很在意
或許大人就是不會把小孩的童言童語放在心上的關係吧
直到姪子長大後回來變成一個男人之後,舅舅才真正意識到姪子所說的話的意思

我覺得姪子不管是小時候還是長大都好可愛,完全可以理解舅舅的感受!!
儘管長大後應該是變帥了,一些行為還是好可愛,像是被舅舅說像牛郎就去剪頭髮之類的
而且雖然腹黑,但實際上是忠犬型的,對舅舅很專情(守身了六年啊!)也不會隨便出手
直到最後被舅舅臉紅的表情給戳中的時候才失控(看到舅舅那種表情我大概也會失控)(靠)
雖然我不喜歡這樣就H的劇情,不過這種溫柔卻又不強硬的攻勢果然很棒>///<

雖然有年齡差,不過因為舅舅看起來很年輕,個性也很可愛(正經八百、直話直說又遲鈍)
所以實在感受不到年齡的差距,而且這本是很甜的發展,畢竟兩人都很寵+專情於對方啊
也沒有因為兩個人有年齡差距或是親戚所以一直扯不能在一起(雖然還是有,但沒很揪結)

其實有血緣關係的配對我也只能接受弟兄弟,不過這本有萌就別太計較了XD

反正就是灑糖漫啦,可以看得很愉快又不用動腦的一本
加上老師的畫風又很美形,所以應該有一部份的腐女都會喜歡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