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佳門サエコ】因為喜歡,所以不想要捉弄你


作者:佳門サエコ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1/19

簡介:
在學校被喻為個性陰沉的天才學生.小直,聽了與有著孽緣關係的型男晃司的煩惱後,嚇了一跳。事實上,晃司是個看到臀部就會有性衝動的美臀獵人。由於已經看光了大學裡女生的屁股,於是便開始找上擁有柔嫩臀部的小直!(這傢伙完全不懂…完全不懂…)明明一直暗戀著晃司,但卻無法坦白自己心意的小直,該如何面對態度輕薄、反應遲鈍的晃呢……?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4
總評:2

--

心得:

佳門老師的畫風跟H都畫得很不錯,所以我還算喜歡,雖然劇情…嗯…很微妙
不過第一篇居然完全沒H讓我嚇到了,記得以前看老師的作品好像都有H(!?)

第二篇的晃司根本就是個變態屁股控嘛!而且明明說只是摸而已,結果最後還是來真的是怎樣囧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03/6842790068_2a993692cc_z.jpg
▲無藥可救的屁股控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37/6842790124_17b795af50_z.jpg
▲這表情是怎樣!!(噴血)

不過佳門老師畫的黑髮受真的很棒…有眼鏡屬性又很性感的直超讚的-///-
劇情還有點揪心,因為直明明那麼喜歡晃司,但晃司只是喜歡他的屁股(?)

第三篇…我真的覺得日本的電車是個神奇的空間,為什麼在電車上H都不會被發現的?
而且還被電車之狼追到…那是天橋還是公寓的樓梯啊?反正就是進行樓梯間PLAY
這短篇實在是神奇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了Orz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