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DRAMA】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


作品資料 
名稱: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 
作者:腰乃 
官網:リブレ出版株式会社 
發售日:2011/12/21 

主演聲優
守屋(先輩):鈴木達央、吉武(後輩):羽多野渉、牧野(部長):日野聡

心得:

這部是Drama跟漫畫一起同捆出售的作品,而且是限定盤…
聽完之後我滿後悔沒有買的…因為這部真的超‧有‧趣‧的‧啦!XD
腰乃老師目前的作品我都覺得很有趣,這部我沒看過原作,連載有漢化好像只有最後一話
前面的漫畫到現在還沒有看過,看來要等單行本才能知道了吧O_Oa

這部大概內容是在說一位乙女學弟吉武,愛上同社團的學長守屋
雖然沒看過原作,但這部沒有什麼太難的劇情或是詞彙
算是很日常生活的故事,所以沒看也聽得懂大概

一開始守屋就收到了學弟吉武的愛情便當,然後從此徹底的抓住了守屋的胃
並採用柔情攻勢對守屋不斷的進攻
就算吉武很高大,又是男生,但守屋卻對著這樣的吉武心動了?
漸漸的守屋變得愈來愈無法反抗吉武,一步一步的被逼到了死角,終於到最後還是淪陷了!
每次都要極力說服自己的守屋我真的覺得他其實是個傲嬌吧XD

在這邊我真的要讚嘆一下達央的演技,我覺得完全是為守屋學長量""打造的聲音啊!!
不過我覺得配這角色應該很累,要狂吐嘈,陷入慌亂的情緒,還有快哭出來的那種聲調
而飾演吉武的羽毛,一開始我還覺得有點不習慣
但從大概中間變身成狼那之後就覺得超有趣
總是對守屋學長採取柔情攻勢的聲音加上敬語,真的是超萌的!!

而且其實吉武真的是個很棒的學弟啊,照顧對方照顧得無微不至
又那麼會做飯,真想要一個(?)
只是吉武不是老婆而是老公,這件事守屋到最後才發現……XD
很推薦這部,我大概重聽了四、五遍以上吧
期待之後的漫畫單獨發售,我想我應該會買(?)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