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草間さかえ】國王的床舖


書名:國王的床舖
作者:草間さかえ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5/12

簡介:
「人長得漂亮,不過個性真差……」這就是工程師古賀最初的想法。住在窮鄉僻壤的雕刻家遠野和外表不同,是個相當奇怪的人。由於路過被大雪給封住,無可奈何下古賀(其實是GAY)只好住了下來,然而卻被好奇心旺盛的雕刻家一邊步步逼近,一邊說著「讓我看、讓我碰」、「要是我站起來,你一定會生氣吧 !」古賀不禁老實地大喝…!?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3
總評:3

--

心得:

尚禾真的出了不少在2012年排名上的書耶…該說好事還壞事呢…

這本之前X版出的時候有看過,不過劇情我忘了…
重看後發現,草間老師的書我每次看完都會詞窮囧
他的作品絕不難看,可是我都要看好幾遍才能說他好看…
不過意外的這本我還滿喜歡的,大概是喜歡它的氣氛吧

「國王的床舖」
故事有點短滿可惜的,因為我挺喜歡這篇小受的造型(這是重點嗎?)

而且陽光過敏症這點還滿稀奇的,照到陽光皮膚就會融化還真的很像雪男
只是"國王的床舖"這個標題感覺跟劇情好像沒有多大關聯…

後面的番外
微甜可是好短…我想要看後續啊(敲碗)

「櫻桃」

喜歡的人喜歡吃櫻桃口味的糖果,所以每次都會特別留給對方
我覺得這篇很可愛,兩人的關係要形容的話,就像是櫻桃般的滋味
而且也很有國中生那種青澀的氣息

「花」
對這篇的印象只有:禁忌之戀、表妹、懷孕、死亡、同志、非同志
跟"花剪下來,就只有死去。"

關鍵字湊合起來給人一種灰暗的感覺…不過結局是HE
結論:我喜歡這本的氣氛,有在考慮要不要收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