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スナエハタ】尋找融化的半熟友情


作者:スナエハタ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8/23

簡介:
紺野汐樹與晴海司是同班3年卻從沒交集的兩個人,因為跟總是被包圍的發光體司比起來,汐樹可說是無趣又陰沉。明明只是到司家教他功課,為什麼會發展成親吻、互舔小弟弟、司甚至還向他提出做愛及交往的要求!!但汐樹一直對自己很沒自信,他不知道司為什麼會喜歡上像他這種人,司要如何打開他的心結呢?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8/24更新,長鴻真的出了,內文標題有空再改

這本長鴻有機率會出,不過還是先寫一下心得好了
嗯…怎麼說呢,這作者的前一本「鋼鐵貝比‧綠葉」還算滿有趣的
但這本則是看完不會讓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應該說不太想去回想(炸)

老師在後記有提到說這本是想要畫出「攻對受的沉重愛情
在各種方面確實都滿一方通行的,所以也就算不上我的菜了
侕且有幾篇就算是兩情相悅,多少還是有些沉重…

還有這本的小攻多少都有些異常,之前鋼鐵那本的小攻就已經是病態了
但在這本裡,又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病態(啥)

「融化的半熟友情問題」
標準的BL、為H為H,小攻是變態,滿腦子都想著上床
總覺得小受真的很可憐,雖然到最後也是會妥協就是了

這篇H的比例比起老師的其他篇作品跟前作來得多,算是滿新鮮的?
不過一點都不實用就是了(啥)

「最強的軟綿綿妖怪」
小攻喜歡性騷擾,尤其是很愛摸小受的屁股,總之也是個變態

這篇跟前篇完全不一樣,是只有KISS的純情關係,而且會想說「後續希望」

「他和他的快樂排除憂鬱方式」
這標題怎麼唸,怎麼不通順…

這篇的小攻是超愛操心的類型,幾乎不讓小受離開他的視線太久
只要離開自己太久就會想東想西,而且想法都是很負面的那種
我覺得這種類型的人,如果走上歪路的話,大概就會犯罪了吧
雖說在談戀愛對對方操心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過過度的干涉,感覺就算是某種程度的不信任了

該說小攻太過缺乏安全感還是心理有缺陷啊…

這結局不算HE,到最後什麼都沒有解決,小攻的煩惱反而又多了一個
我想這兩人之後的相處模式可能也不會改善到哪去
這種題材如果善加應用的話應該可以變得比較不那麼悶一些
但這篇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悶(?),大概是老師想表達沉重的愛吧…

「明天也要吃到好吃的餐點」
這篇本來應該可以是很溫馨的青梅竹馬相處篇
小受為了小攻想要做好吃的麵包這點也很可愛
不過最後卻讓小攻發生意外,喪失一半的味覺…Orz


雖然結局像是想要甜回來,但我卻被喪失一半味覺這點搞得很鬱悶
因為我覺得就算不喪失味覺也沒差啊,這過程對劇情來說真的有必要嗎囧?


結論:
這本真的很微妙,虧我本來還很期待的說ˊ__ˋ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