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水名瀬雅良】戀人的條件


書名:戀人的條件
作者:水名瀨雅良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3/23

簡介:
柚流在客戶的公司偶然與高中時代的戀人.伊勢重逢了。沒想到伊勢竟然從一個未來備受矚目的青年,變成了性情陰暗的男子。對柚流餘情未了的伊勢抱持著「別再離開我」的強烈執著硬是擁抱了柚流!這次,真的可以留在他身邊嗎…?心懷不安的柚流,就這樣展開了有著肉體關係的曖昧生活──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為什麼我覺得這本的小受跟「愛執」的小受根本同個思考路線?
都是那種小受從小攻身邊離開,可是還是忘不了對方,再次相遇後強制性的發生關係
中間巴拉巴拉(我到底該不該跟他在一起?他喜不喜歡我?),最後在一起

這小受在關係曖昧了之後卻還在那邊鑽牛角尖的想著「我真的可以在他身邊嗎?
戀愛雖然多少會有不安,但這樣消極的小受我真的看了一把火啊…
而當初小受會離開小攻身邊是因為小攻媽媽拜託小受離開,反正就很老梗…
雖然小受是為了不妨礙對方的夢想,但如果當時他可以更正面的思考就好了

而這篇的發展也很鳥,小攻的同期喜歡上小受,然後小受的外甥則喜歡上小攻…
我本來以為那位同期應該是喜歡小攻的,結果居然會喜歡小受算是出乎意料…
不過其實那兩個人根本沒有競爭的餘地啊,出來當超砲灰的-_-
反正最後怎麼發展都會是HE就對了,應該很感動(?)的劇情可是我卻看得一點FU都沒有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