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深瀬アカネ】我是男身美嬌娘


作者:深瀨紅音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3/8

簡介:
男校中的綠洲就是社團全員都扮女裝的「接待社團」。學年第一且很有男子氣概的秀才‧折崎和奏,在接待社團中是個清秀美女「香奈」。最近他常聽新上任的導師‧鶴岡傾訴煩惱。香奈漸漸的被認真且可愛的鶴岡吸引,但是赫岡似乎沒有發現「香奈=折崎和奏」!?不過他卻跟香奈不斷談到「帥氣的和奏」,難道這就是兩情相悅…!?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尚禾翻的譯名真是讓人提不起勁去翻啊…
明明原文意思是「抱歉我太可愛」,中文書名怎麼能翻成這樣…
雖然裡面真的都是扮女裝的男生,但美嬌娘…也太那個了吧=__=|||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54/6871581608_853147d474_z.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小唯>小靜>森昂>七夕>香奈

這本裡面全都是真的有夠像女生的男生,不說的話真的會以為是BG
如果要看女裝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女裝攻,但這本裡面只有兩個女裝攻…

「小靜的情況」
我討厭這種劇情啦…老師跟學生間這麼沒有阻礙嗎…更何況都是男生
而且我不喜歡告白後就上床這種劇情,老師你好歹也猶豫一下吧
難道接個吻,等到畢業再做不行嗎…也太隨波逐流了

「香奈的情況」
又是老師跟學生,不過這篇是年下女裝攻,有稍微撫慰我的心情()
不過老師太呆太遲鈍了,明知道是學校有名的接待社,卻不知道社員都男扮女裝
甚至連香奈就是自己的學生也沒發現
這篇跟上一篇不同,有確實等到畢業才下手,很好()
還有香奈的黑長髮真美,果然黑髮就是好啊!()

「七夕的情況」
過膝襪屬性,青梅竹馬屬性,想要聽到特定的對象說自己可愛…這三點滿萌的
不過老話一句,告白後馬上H我真的不喜歡

「森昂的情況」
平凡好萌!!除了香奈外我最喜歡這位了,雖然說自己不可愛但我覺得他超可愛的!
然後他跟同社團的幽靈社員水無月湊成一對,兩個都是女裝男啊…
所以變成女裝攻X女裝受,算是滿稀奇的配對,可是又太快H了…

「小唯的情況」
我覺得這位是全社員中最像女生的一位,說他是女生我都不會懷疑
這篇是兩個人都誤會對方的故事…不過結果是好的那就好啦…

這本我沒怎麼提到劇情,因為沒什麼劇情,所以要說好不好看應該是不好看的那邊吧
不過喜歡深瀨老師的畫風加女裝控的人應該會喜歡…大概吧
另外,深瀨老師改名叫アカネ了,不過發音是一樣的就是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