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敗家】3/9戰利品


秀良子的四本,跟羅川真里茂的紐約紐約文庫版,還有野本なぎな的書


這次真的是做了件很瘋狂的事耶XD
尤其是秀良子老師,大概是我第一次這樣買日文漫畫
以前我都是那種一定要先租借來看過才會決定要不要買的
就算是有看過的作者,也不一定作品都會全收
秀良子老師大概是我第一個這樣買的作者吧,而且還是很貴的日文漫畫!

▲金持ち君と貧乏君&イケメン君とさえない君

右邊那本是我接觸秀良子老師的契機,也是老師的第一本作品
是我朋友借我看的,我看完後馬上就去下訂老師的所有書
我也覺得自己很瘋狂,不過最近在看的「在宇田大街」那部我也很喜歡
加上這老師在日本的評價很高,書評也都寫很推薦,所以我就買了…
左邊那本則是新作,老師在一迅社的書都是用"XX君とXX"當書名XD
等我之後把剩下三本看完再來推XD

▲リンゴに蜂蜜&ネガティブ君とポジティブ君 

而這兩本是有在「這本BL好厲害」排名裡的,大概3X名左右吧?有點忘了…
我常看的書評網也都極力推薦,所以我還是擋不住誘惑買了(?)
希望看完後不要讓我太失望…但應該不會啦,老師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QQ

有人可能會問為什麼不等台版…因為老師的書是出在一迅社跟東京漫畫社啊!
這兩間在台代理不多,一迅社最近更是微妙…目前他們家的BL漫還沒有出版社代過
就算長鴻會出好了,應該也要等很久,而且品質會很微妙(?)
東京漫畫社的話,可以賭看瑪朵會不會出,但實在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家的菜
另外…尚禾也有可能會出,但如果尚禾出的話我還不如買日版Orz()

然後這本是當初看完盜版馬上決定收的!

▲ストロボスイッチ/野本なぎな

整個就是萌要素超多!至少都有萌到我…
加上這位老師的畫風完全電(?)到我,所以我真的忍不住啊-()
而且盜版沒有收錄裏封的四格漫畫…嘖嘖

最後是紐約紐約的文庫版

▲ニューヨーク.ニューヨーク1.2文庫版/羅川真里茂

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我非常晚才看這部…那時候大然已經倒了,書也收不太到
加上我看過大然版感覺一些翻譯好像有點怪怪不通順
所以考慮很久決定還是收日版好了,但日版基本上也是收不到了
還好有出文庫版,所以我買了文庫版,只是我真的沒想到文庫版會這麼小一本…
不過算了,可以收藏就好,小本也方便帶著看Q.Q

還有雖然過這麼久,但我還是真的不得不推羅川老師…
他的作品總是讓我看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尤其是天才寶貝我看完真的是哭得超慘的
這部紐約紐約也超經典,過程很悲慘,但還好最後至少有一起幸福過了…QQ

然後最近大概會找時間把秀良子老師的四本書消化一下
有空再來寫心得,大概會拖很久,因為我看原文書真的超慢的啦XD

相關文章 :

4 則留言:

  1. 嗚~最近我也迷上了秀良子,但是看到中文評價真的好少,所以看到樓主的評論,就覺得很開心。
    話說,老師的作品明明很棒啊,怎麼都沒什麼人看呢?
    想請問樓主,紐約紐約的文庫版要如何購買?我自己也好想收一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找代購日文書的幫忙代訂~
      秀良子老師的作品大概是因為中文代理少,所以才比較沒人看吧,連低調也幾乎很少

      刪除
  2. 秀良子的リンゴに蜂蜜真的很不錯內!!!
    希望有台版的可以出....
    東立出了老師的樂天君與悲觀君,不曉得拿到這兩本系列出的能力大不大...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京漫畫社的書代理率不高,目前有代這間出版社的只有尚禾跟瑪朵,只能期待看看了
      東立的話最近還代了有錢人跟窮人那本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